再開單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再開單章

    今天開單章,做一下說明。

    cd

    我雖然是第一次來酷匠寫,但不是新人作者,o8年開始寫絡至今,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了。

    我可以毫無誇張的說一句,在這個圈子,我的從業經驗是足夠的,大家完全不必要擔心我會爛尾,太監的情況。

    這將近十年的時間,期間斷了三年。

    因為作者本人遭遇強拆,打了兩年零一個月,即二十五個月的強拆官司!

    這二十五個月,我從不把它看做是災難,而是人生的寶貴經曆!

    這件事對我的影響很大,讓我徹底脫胎換骨,從而真正認清自己所處的大環境!

    我在強調一句話,人活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這就是我之前經曆的真實寫照!

    最終的結果,是好的,大家應該能明白。

    但是,有利有弊,也是我中一直提及的一點,這件事的利,對我來說,就是取得了勝利,但是弊,就是我之前好多年在絡寫作的積累,全都付之東流!

    三年沒寫了,誰能相信你?

    你還能東山再起?取得之前的成績?

    我這本,其實是複出之作,選擇了酷匠,選擇了簽約在我的責編泡麵手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站相信我,責編相信我。

    感謝酷匠,以及我的責編泡麵。

    寫到一百五十萬字,差不多一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再開單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再開單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