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結案匯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1 結案匯報

    陳堅這話的意思很明顯,如果於宏遠展開調查,什都查不出來的話,完全可以把責任推到陳堅的頭上。

    畢竟,陳堅是以衛生部工作人員的身份,實名舉報吳長彬的,即便陳堅隻是衛生部的一個普通工作人員,畢竟部門的級別擺在那,這樣的身份實名舉報,於宏遠不重視都不行!

    於宏遠沉默著,一直沒有說話。

    陳堅笑著問道:“於局,還做不了決定?”

    聽到陳堅這話,於宏遠回過神來,說道:“不是,我在想這件事情該怎辦!你以這樣的身份舉報,我怎可能不重視?隻是,你剛才也說了,這可能會是一個窩案,如果真是這樣,那,案子辦起來就很麻煩了!”

    陳堅和夏勝男同時點了點頭,很了解於宏遠此時擔心的這一點。

    如果真是窩案,吳長彬在濱江警察係統有著一個派係,那,這個案子在調查階段的時候,很可能就會走漏風聲!

    一旦走漏風聲,可想而知會是什局麵,大家都是警察,都了解辦案規則和程序,極有可能出現的結果就是線索中斷,調查不下去。

    隻有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秘密調查,才可能取證成功。

    “這樣吧,這次的狼群案件,今天就會結案,我要帶著案件卷宗,去燕京匯報,把你實名舉報的事情,一並匯報上去,看上麵怎說吧!”於宏遠看著陳堅,說道:“你覺得這樣如何?”

    “這倒不失為一個老成持重的辦法。”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於局既然接受了我的實名舉報,剩下的事情,於局拿主意就是了。”

    “你最好是能跟我去一趟燕京。”於宏遠在這個時候笑著說道。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於局帶著我的工作證過去就好了,我還有事要做,何況,既然是實名舉報,不必到燕京,我隻需要寫一份實名舉報的材料,於局帶著過去就可以了。”

    “也好。”於宏遠點了點頭,說道:“你現在就寫材料吧,這不會有人進來打擾你的,我去看看狼群案件的結案卷宗整理的怎樣了,整理好了,我立刻就去燕京。”

    陳堅答應出聲,看著於宏遠離開辦公室之後,在一張辦公桌前坐了下來,拿出紙筆,開始寫實名舉報的材料。

    材料很好寫,隻需要寫明白是怎回事即可。

    很快,陳堅就寫好了實名舉報的材料,交給了夏勝男。

    這意思自然是要夏勝男過目。

    夏勝男看了一遍,點了點頭,說道:“可以了。”

    陳堅接過夏勝男遞回來的舉報材料放到了桌上,夏勝男在這個時候問道:“你一直都是衛生部的工作人員?”

    “沒,前不久才進衛生部的。”陳堅笑著說道。

    夏勝男有些無語了,問道:“看你說的這話,好像衛生部說進就能進?有這輕鬆嗎?”

    “沒這輕鬆,可也沒多難。”陳堅笑著說道:“機緣巧合的事情罷了,你就別追問了。”

    陳堅和夏勝男正說著話,於宏遠回來了,並且帶著一大摞厚厚的卷宗,這大的案子結案,是必須要去燕京匯報的,而後才能召開新聞布會。

    一些可以說的,才能在新聞布會上說,不然的話,說錯話可是很容易就會引起大眾的恐慌的。

    於宏遠拿起這一摞卷宗最上麵的一份,遞給了夏勝男,說道:“看看!”

    不管多少卷宗,總是又一份是簡明扼要的說明這個案子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1 結案匯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1 結案匯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