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 老熟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2 老熟人

    於宏遠去燕京做結案匯報,肯定是要耗費一些時間的。

    不過,在臨近下班的時間,於宏遠的電話打到了專案組,告訴專案組的濱江本地警察,讓他轉告陳堅和夏勝男,一定不要離開專案組,今天不管多晚,他都會趕回來,要他們務必等待自己。

    於宏遠會特意打這個電話回來,傳達這樣的消息給陳堅和夏勝男,隻能是一個原因,他已經把陳堅實名舉報的事情,匯報上去了,而且,燕京方麵應該也是足夠重視的。

    要不然的話,於宏遠不會叮囑陳堅和夏勝男,不管多晚,都要等他回來。

    既然於宏遠這說了,陳堅和夏勝男自然是不能離開的。

    隻是,這可真是一番好等,直等到半夜,於宏遠才趕了回來。

    不過,於宏遠是一個人去的燕京,但是回來的時候,卻不是一個人,而是和另外一個人一起回來的。

    這個人見到陳堅和夏勝男,立刻笑的打了招呼:“夏警官,陳醫生,我們又見麵了!”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上次導致夏勝男中槍的毒案子的總指揮黃海權!

    這可當真是老熟人了,陳堅和夏勝男立刻跟黃海權笑著打了招呼。

    於宏遠站在黃海權的身邊,一直沒有說話,隻是,看向陳堅的目光,卻與離開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於宏遠在離開之前,看向陳堅的目光,不過是看普通人的目光,當陳堅表露出自己衛生部工作人員的身份的時候,於宏遠的目光中帶上了一點驚訝。

    而現在,於宏遠看向陳堅的母港,則是多了一絲恭敬和畏懼的神色。

    j更新最快7上g

    “還有你的一位熟人,隻是她有事情在忙,沒跟我們同行,但是,她跟我們說了,今晚也會趕過來的。”黃海權說著話,把陳堅的工作證遞給了陳堅,又說道:“收好!”

    黃海權說最後兩個字的時候,拍了拍陳堅的工作證,陳堅會意,知道這是黃海權知道了這個工作證代表的另外一層含義,當下也沒多說什,隻是笑了笑。

    至於黃海權所說的熟人,陳堅也已經猜到了是誰,除了杜鵑之外,不會有別人。

    “你實名舉報的事情,燕京方麵很重視,又派我過來指揮行動了。”黃海權笑著說道:“不過,隻是過來指揮調查取證的事情,畢竟,你提供的那些賬號,還是需要查實的,至於後續的事情,該走什程序,還是要走什程序,交由濱江當地來處理。”

    “原來是這樣。”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辛苦黃警官了!”

    “客氣了!”黃海權看著陳堅,笑著點了點頭,有點恍然大悟的味道。

    上一次的毒案子,陳堅在麵的作用不可小覷,黃海權心中是有著疑點的,隻是,沒有深入追究,是因為陳堅是夏勝男的男朋友,而夏勝男又因為那個案子中槍了,不管怎說,陳堅有再大的疑點,黃海權都無法調查了。

    更何況,疑點並不代表犯罪。

    陳堅這一次的實名舉報,拿出了自己衛生部的工作證,而這個工作證的另外一層含義,黃海權是一清二楚的,所以,黃海權這一次見到陳堅,就有了一些恍然大悟的意思。

    特殊部門的事情,黃海權是沒有權限過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2 老熟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2 老熟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