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 指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3 指揮

    杜鵑跟陳堅說完這些之後,和陳堅一起回了辦公室,從黃海權那拿回自己的工作證,杜鵑對黃海權說道:“黃警官,有什需要他配合的,你直接找他就行,不過,你們該怎辦案就怎辦案,不用管他。”

    “好的。”黃海權笑著答應了下來。

    杜鵑點了點頭,說道:“我走了。”

    杜鵑說完這話,轉身就走,當真是幹脆利索。

    杜鵑來這一趟,可不是白來的,是為了讓陳堅深切體會到,衛生部工作人員這個身份,是不能亂用的。

    不然的話,杜鵑隻需要給陳堅打個電話即可,何必還專門跑一趟?

    當然,陳堅已經深切體會到了這一點,這個工作證,真心是不能亂用,要不然就會被抓去燕京坐班了。

    說坐班不過是好聽一點,說難聽一點其實就是軟禁。

    夏勝男在這個時候走到了陳堅的身邊,低聲問道:“她是誰?”

    “我領導!”陳堅回答道。

    夏勝男點了點頭,不再多問什了,陳堅都已經是衛生部的工作人員了,而這個女人又是他的領導,想來是衛生部的官員了。

    隻是,讓夏勝男唯一納悶的一點,就是杜鵑這個官員也太年輕了。

    黃海權在這個時候說道:“咱們是不是該聊一聊這個案子的事情了?”

    黃海權既然又是這個案子的總指揮,又說出這樣的話,陳堅他們自然是沒什意見的。

    更何況,陳堅和夏勝男,對黃海權的辦案指揮能力,早就見識過了,心其實已經很清楚,隻需要聽黃海權的安排就可以了。

    至於於宏遠,當然更不會有什意見了。

    當下,三人都看向了黃海權。

    黃海權笑了笑,說道:“這是兩個案子,其實就是一個案子,我們隻需要查實了吳長彬的犯罪事實,剩下的就都好辦了,或者換句話說,這個案子的根本在吳長彬身上。”

    聽到黃海權這話,三人同時點了點頭。

    隻要吳長彬倒了,那些販毒的家夥,自然是不會再有保護傘,再辦販毒案就簡單的多了。

    “現在唯一不能確定的,就是吳長彬這個派係有多少人。”黃海權說道:“隻看那些賬號,差不多有上百個,這些賬號要全部查實,並且查到賬號到底在誰手,是誰在使用,可以肯定的是,這些賬號,應該都在濱江警察係統的警察手,所以,這個案子要辦,需要動用經偵上的人手,而且,還不能是濱江本地的警察。”

    黃海權說出這些話來,無疑證明他早就已經想好怎辦這個案子了。

    果不其然,黃海權說完這些話之後,看向了夏勝男,說道:“夏警官,麻煩你聯係一下劉局,我準備跟他借人!”

    “好的。”夏勝男點了點頭,問道:“什時候聯係劉局?現在嗎?”

    現在已經是深夜,給劉炫良打電話,顯然是會擾人清夢的。

    不過,黃海權卻不在意這些,說道:“現在,你打通電話我來說。”

    夏勝男點了點頭,一個電話打給了劉炫良。

    電話接通之後,夏勝男對劉炫良簡單說了一句,隻說黃海權找他,就把電話給了黃海權。

    黃海權先是跟劉炫良客套了兩句,而後又對打擾劉炫良的好夢表示了歉意,然後就說起了正事,就一句話,跟劉炫良借海港警方經偵上的警察,來濱江辦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3 指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3 指揮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