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 豬隊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5 豬隊友

    陳堅和白玉這通電話,並沒有聊多久,因為白玉在電話告訴陳堅,她現在就要朝濱江趕,一切等見了麵再說。

    現在這個時間段,已經是深夜,白玉趕過來的話,怕是得天色蒙蒙亮的時間了,深更半夜一個人開車往濱江趕,陳堅自然是不會同意的。

    可是,陳堅畢竟是人在濱江,即便是不同意,也奈何不了白玉。

    更何況,白玉這性格,既然說出了要現在趕來濱江的話,怎可能聽陳堅的?

    眼看阻止不了白玉現在趕過來,陳堅隻能是在掛上電話之後,給白玉去了自己的位置信息,並且叮囑白玉路上慢點。

    蔣格格就站在陳堅身邊,自然是聽到了白玉要立刻趕過來的話,問道:“她現在要過來?”

    “對!”陳堅點了點頭,在大廳的沙上坐了下來,既然白玉要來,不管多晚,都得等著她。

    看到蔣格格在沙另外一邊坐下,陳堅說道:“你先去睡吧,她趕過來差不多要天亮了。”

    “我不困!”蔣格格沒好氣的回了這一句,坐在那悶頭玩手機了。

    隻是,蔣格格的手指在屏幕上劃來劃去,顯然是沒心思玩手機的,至於她在想什,就無從得知了。

    不過,蔣格格雖然嘴硬,但是身體還是很誠實的,一個小時都沒能熬下來,就隻感覺自己的上下眼皮開始打架了,最後頭一歪,躺在沙上就睡著了。

    陳堅輕笑著搖了搖頭,起身找了一條毯子給蔣格格蓋在了身上,雖然這個時節不很熱,可大廳麵卻是開著冷氣的,睡著了容易著涼。

    陳堅估算的沒錯,天色蒙蒙亮的時候,白玉的車子停在了洗浴中心外麵。

    陳堅立刻快步迎了出去,敢在白玉下車之前,給白玉拉開了車門,一臉喜色的喊道:“白姐姐!”

    白玉翻了翻白眼,說道:“吆,你還記得我這個姐姐啊?我還以為你把我給忘了呢!”

    “怎可能!”陳堅立刻說道。

    “怎可能?”白玉一臉玩味的笑容,說道:“知道我為什一直沒給你打電話嗎?”

    “忙?”陳堅試探性的回答道。

    “我隻是要看看,我不給你打電話,你什時候能想起給我打電話!”白玉冷哼一聲,邁步朝洗浴中心走去。

    陳堅亦步亦趨的陪在白玉身邊,知道白玉說出這話來,必然是生氣了,這個時候,說什都會被白玉給懟的,幹脆還是保持沉默,暫避鋒芒!

    不過,陳堅不說話,可並不代表白玉就會放過他,看到躺在沙上睡著的蔣格格,白玉朝蔣格格示意了一下,問道:“她什時候來的濱江?”

    “前幾天,我讓她帶鹽幫的兄弟過來幫忙的。”陳堅說著話,豎起了兩根手指,才繼續說道:“我在濱江拿到了兩塊地盤!”

    看正版ru章節上

    “有事先想到這丫頭了啊?”白玉一臉幽怨的樣子,歎了口氣,說道:“我果然還是老了,不如這種水靈的丫頭對你有吸引力嘍!”

    聽到白玉這話,陳堅隻感覺自己腦袋開始疼了,趕緊解釋道:“白姐姐,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你,隻是鹽幫的地盤和濱江挨著,過來方便一些,如果請你幫忙,你還得帶著兄弟們穿過整個海港到濱江來,再加上你在整頓小刀會,我也就沒好意思打擾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5 豬隊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5 豬隊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