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人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6 人選

    “怎?想溜?”白玉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神色,看著陳堅問道。

    “溜什溜,我這是想出去給你買早餐的,你大半夜趕過來,現在都天亮了,肯定餓了!”陳堅立刻一臉正色的說道。

    “現在才淩晨不到五點,吃早餐是不是早了點?”白玉目光灼灼的盯著陳堅問道。

    “不早了!”陳堅立刻說道:“我去去就回!”

    “站住!”白玉喊道:“跑什跑?看來,我這段時間忙著小刀會的事,對你疏於管理,你小日子過的挺滋潤啊?連這種話都對這丫頭說出口了?是不是拿下這丫頭了?”

    白玉說著話,在沙上坐了下來,翹起了二郎腿。

    這副神態,再加上白玉的話,儼然一副正宮娘娘的樣子啊!

    看到蔣格格還想說話,陳堅狠狠瞪了她一眼,說道:“趕緊上樓睡覺去,我和白姐姐有事要談。”

    蔣格格本不想吃陳堅這一套的,但是看到陳堅在瞪了她一眼之後,又不斷給她使眼色,當下沒好氣的看了白玉一眼,轉身上樓去了。

    “吆,蠻不錯,很聽你的話嘛!”白玉扭頭看向了陳堅,笑著說道。

    聽到白玉這話,蔣格格邁步上樓的腳步一滯,很想就此轉身,跟白玉拚個你死我活,可是,一想到陳堅的暗示,再加上陳堅請白玉過來,是要讓白玉幫忙的,不能壞了陳堅的事,硬生生的挪動自己的腳步上樓去了。

    陳堅看到蔣格格上樓之後,徹底鬆了口氣,在沙上坐了下來,湊到白玉耳邊,低聲說了幾句。

    聽到陳堅的話,白玉樂不可支的笑了,好一會才止住了笑,說道:“你是說,我上次說她,她記在心,要你給她”

    正版ch,

    陳堅立刻一把捂住了白玉的嘴,說道:“小點聲,別讓她聽到!”

    白玉點了點頭,陳堅這才鬆開了捂著白玉的手。

    不過,白玉雖然不再說這個話題,可卻是越想越樂,最後笑的趴在了沙上直不起身了。

    白玉這個始作俑者,在知道自己的話,殺傷力那大,導致蔣格格這個丫頭不自信之後,怎可能會不得意?

    不過,知道這件事之後,白玉心情大好倒是真的!

    趁熱打鐵的道理,是個人都懂,陳堅趕緊趁著白玉心情好的時候,把自己目前的情況,徹底的對白玉和盤托出了。

    畢竟,在電話,陳堅和白玉也沒聊幾句,白玉就決定趕過來了。

    此時聽完陳堅所說的這一切,白玉皺起了眉頭,說道:“你現在麵臨的情況很複雜,雖然你有著這樣的機會,可你想過沒有,你現在有衛生部這樣的身份,肯定是不能在明著掌控濱江的地下世界。”

    白玉分析的一針見血,雖然黃海權給了陳堅這樣的機會,但是黃海權的目的是很明確的,地下勢力打之不盡,一茬又一茬的,倒不如幹脆讓陳堅握在手。

    隻是,陳堅的身份擺在那,肯定是不能明著掌控濱江的地下世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6 人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6 人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