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 權宜之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8 權宜之計

    a更n新n最a快上

    陳堅哭笑不得,白玉這是鐵了心,想要自己拿下蔣格格,讓蔣格格幫自己掌控濱江!

    “白姐姐,我和沈曼文,不是你想的那樣。”陳堅看著白玉,說道:“這事看來必須得對你解釋一下,不然的話,我在你心,真成了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家夥了。”

    陳堅說完這番話後,也不管白玉要不要聽,把自己和沈曼文之間生的事情,詳詳細細的說了一遍。

    陳堅和沈曼文共同經曆生死的經過,聽的白玉唏噓不已。

    “雖然我知道你們一定經曆過什,才會走到這一步,可沒料到事情竟然是這樣的。”白玉點了點頭,說道:“可沒想到那次的事情,沈曼文跟你在一起。”

    陳堅上次消滅狼群的行動,借用的就是鹽幫和小刀會的力量,隻是,陳堅隻說了自己要做什,白玉也隻是知道,事情是因為沈曼文而起,狼群對陳堅痛下殺手,陳堅不得不消滅這個狼群,可卻是不知道,沈曼文和陳堅是一起經曆了被追殺的事情。

    陳堅會主動說出內幕,用意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他並不是因為沈曼文對他有助力,才跟沈曼文走到了一起。

    這跟白玉要讓他拿下蔣格格,有著本質的不同。

    白玉當然也明白陳堅說出這話的目的,不由得歪頭看向了陳堅,問道:“你討厭蔣格格?”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這怎可能?如果自己討厭蔣格格的話,就不會跟蔣格格成為朋友了。

    “那不就得了!”白玉立刻說道:“這丫頭一門心思都在你身上呢!”

    “可我隻是拿她當朋友。”陳堅無奈的說道:“你這硬逼我這樣做,也太說不過去了!”

    “可是,除了蔣格格,沒有別的好人選了啊!”白玉看著陳堅,說道:“她本就出身在幫派世家,從小就接觸這些,對幫派的運作十分清楚,再加上這丫頭一門心思在你身上,難道還有比她更合適的人選嗎?”

    白玉這話倒是說的實話,即便是拋開蔣格格喜歡陳堅這一點,蔣格格也是幫陳堅掌控濱江的最佳人選。

    隻是,陳堅如果不按白玉說的做,也就是拿下蔣格格的話,那就無法保證蔣格格和蔣振天這對父女,會不會慢慢把濱江的地下世界,變成鹽幫的新地盤!

    看到陳堅一直不鬆口,白玉想了想,說道:“這樣吧,取個折中的辦法!”

    “什?”陳堅不由得問道。

    “現在情況擺在我們眼前,機會稍縱即逝,總是要先拿下濱江的地下世界,對不對?”白玉看著陳堅反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現在已經天亮了,等到了上班時間,於宏遠就要召開關於狼群案件的新聞布會了,接下就會和夏勝男一起進駐專案組,調查吳長彬的事情,一旦查實了吳長彬的事情,必然就會采取行動,夏勝男也就會立刻接手辦理毒的案子。

    那個時候,就是陳堅的機會,留給陳堅準備的時間,其實真的不多。

    “拿下地盤之後,就要有人立刻站出來當這個明著的老大。”白玉又說道:“你的身份是肯定不合適的,而你現在又沒有合適的人選,就幹脆先把蔣格格給推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8 權宜之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8 權宜之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