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條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39 條件

    白玉來到蔣格格房間的時候,蔣格格還在熟睡,白玉走到床邊,一把就掀開了蔣格格蓋在身上的薄被,同時說道:“起來了!”

    “啊!!!!”蔣格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喊聲,而後一把把薄被拽回來,捂在自己身上,對著白玉怒目而視:“你幹嘛?你這個女流氓!”

    白玉不屑的撇了撇嘴,說道:“都是女人,看看還怎了?再說了,你有什可看的?”

    雖然嘴上這樣說著,可白玉卻不得不在心感歎,這丫頭其實身材比例相當好,堪稱黃金比例,而且,皮膚很白,有點像是江南女子那種婉約的風格。

    看到蔣格格氣鼓鼓的就要懟自己,白玉收起了開玩笑的樣子,在床邊坐了下來,說道:“找你商量點正事。”

    蔣格格沒料到白玉說變臉就變臉,剛才還在跟自己針鋒相對,這會就要跟自己談正事了。

    不過,蔣格格也不願跟白玉這針鋒相對,因為每次都是她落在下風,論鬥嘴實在不是白玉的對手。

    聽到白玉這話,蔣格格也就順著台階下來了,不再跟白玉鬥嘴,問道:“什正事?”

    “關於陳堅的。”白玉看著蔣格格,說道:“他現在的機會是怎來的,想必你也很清楚,拿到濱江的地盤,他不適合明著當這個老大。”

    “你替他做這個老大不就好了?”蔣格格翻了翻白眼說道。

    白玉笑著說道:“好啊,這可是你說的,你不要後悔!”

    “我有什好後悔的?”蔣格格沒好氣的說道。

    白玉點了點頭,說道:“我的小刀會在海港東邊,再加上濱江這邊的地盤,嗯,可以對鹽幫形成夾擊之勢了!”

    聽到白玉這話,蔣格格才反應過來,立刻說道:“不行,你不能當濱江的老大!”

    “你剛剛不是還說要我幫陳堅做這個老大的?”白玉挪揄的說道。

    “剛剛是我沒考慮清楚。”蔣格格說到這,回過味來了,如果白玉能幫陳堅做濱江的老大,還跟自己談什正事?

    蔣格格意識到這一點之後,狐疑的看著白玉,問道:“你到底在想什?你找我談幫陳堅的什正事?”

    “你幫陳堅做濱江的老大怎樣?”白玉笑著問道。

    “你就不怕我把濱江的地盤,合並到鹽幫去?”蔣格格看著白玉,問道:“到時候,你小刀會可就不是鹽幫的對手了!”

    “你如果想要掌控濱江,可得想好了,隻能是幫陳堅掌控,而不是給你自己掌控的。”白玉說道:“雖然說起來是幫陳堅,可畢竟是有風險的,這大的地盤,當上老大,沒人能保證你沒二心,所以,你要掌控濱江可是有條件的!”

    “什條件?”蔣格格好奇的問道。

    白玉會有條件,蔣格格一點都不意外,畢竟,雖然說起來是幫陳堅掌控濱江,可這大的地盤,放到一個人手,對陳堅來說是擔著很大的風險的,有條件是很正常的事情,隻不過,蔣格格很好奇,白玉能想到什條件,來確保自己,或者其他的替代陳堅掌控濱江的人不起二心。

    之所以會說其他替代陳堅掌控濱江的人,是因為蔣格格沒想過這件事情,她不認為陳堅會把濱江交給她,由她替他掌控。

    畢竟,蔣格格的身份太特殊,一旦掌控了濱江,哪怕是幫陳堅掌控的,也對小刀會的威脅太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9 條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9 條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