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花言巧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0 花言巧語

    蔣格格目光灼灼的盯著白玉,沉聲說道:“少在這糊弄我了,你跟陳堅這長時間了,你怎還沒做他的女人?”

    “我隨時可以做他的女人!”白玉攤了攤雙手,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說道:“而且,我還可以告訴你,我這輩子都會是他的女人!”

    蔣格格仍舊目光灼灼的盯著白玉,似乎是想從白玉臉上的表情變化,看出白玉這話到底是不是在撒謊欺騙自己。

    不過,白玉臉上的神色一直沒有任何變化,蔣格格也就無從判斷了。

    白玉走回床邊坐下,說道:“我跟你不一樣,我和陳堅之間是什狀態,你也看到過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們兩個之間生點什,還不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你不必以我和陳堅之間還未生的事情,認為我是在糊弄你。”

    頓了一頓,白玉繼續說道:“可是你不同,你和陳堅之間,一直是你單方麵的喜歡他,沒有任何進展,這是一次機會,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我倒是覺得你應該答應我,當然,即便是你不答應,我也希望你能幫幫陳堅,暫時幫他掌控濱江,讓濱江的地下世界運轉正常,直到他找到合適的,替代你的人!這個忙,你應該不會不幫吧?”

    un唯一u正版,其7他gk都n,是盜5版

    “我來濱江就是來幫他了。”蔣格格說道。

    “難道,你真的想看到陳堅拿下濱江的地盤,創立的磐石幫,你幫他運作起來之後,陳堅找人替代你?”白玉笑著說道:“換了是我,我可不會這傻!而且,提醒你一點,一旦磐石幫運轉正常,陳堅找到合適替代你的人,你跟他就永遠止步於朋友了!”

    聽到白玉這話,蔣格格沉默了。

    也不知道蔣格格想到了什,總之,蔣格格慢慢皺起了眉頭,一臉苦惱的樣子,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頭。

    “他不喜歡我!”好半天,蔣格格開口了,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白玉笑著說道:“其實,事情在兩可之間,未必是你想的這樣,陳堅是知道你喜歡他的,從這一點來說,隻要你把握住機會,必然能成功。隻是,我之前說的,你也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他身邊肯定不會隻有一個女人的!至於你做了他的女人,能不能做到讓他身邊隻有你一個,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聽到白玉這話,蔣格格不由自主的又看向了白玉。

    白玉攤了攤雙手,說道:“別看我,我沒這個本事,而且,我也不會在意這個!”

    白玉的話,讓蔣格格像是泄了氣的氣球似的,又蔫了下去。

    “現在,擺在你麵前的隻有兩條路,一是止步於朋友,二是你做陳堅的女人,至於你能做到什地步,那得看你的本事。”白玉看著蔣格格說道:“你已經答應要幫陳堅了,現在隻看你是徹底選擇做朋友,還是選擇做他的女人,去拚以後的未知了!”

    蔣格格沉默了好半天,才開口說話,卻是期期艾艾的,說道:“我我我他他哎,我不知道該怎說了!”

    “你是在擔心你答應了,陳堅會不會同意?”白玉多聰明,立刻從蔣格格期期艾艾的樣子,就猜到了蔣格格心的想法。

    “嗯!”蔣格格嗯了一聲,算是給了白玉一個肯定的回答。

    既然能擔心這一點,那蔣格格心中的想法,到底傾向於哪一個選擇,就可想而知了。

    蔣格格低著頭,沒有注意到白玉臉上露出了狐狸一般狡猾的笑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0 花言巧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0 花言巧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