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進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1 進展

    狼群案件的新聞布會準時召開了,隻是,這場新聞布會很短,隻是簡短的布了一下情況,濱江警方打擊了一個犯罪團夥,該團夥持有槍支,並且沒有設置記者提問的環節,頗為耐人尋味。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點都不奇怪。

    更新1最快上

    畢竟,狼群組織在濱江已經隱匿了幾年的時間,濱江警方竟然一直沒有察覺,如何能對案子詳細說明?

    開這場新聞布會,主要原因就是抓捕的當天,陳堅是以製造車禍的形式,堵住了狼群成員的所有退路,警察雖然很輕易的就抓捕了狼群組織的成員,可畢竟是在大馬路上,很多人都見到了警察抓捕的一幕,這個案子勢必是遮蓋不住的。

    不過,好在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信息外泄,警方才能開這樣簡短的新聞布會,隻是簡單的說明一下案情也就是了。

    新聞布會過後,夏勝男和於宏遠,立刻進駐了專案組,而海港方麵的經偵警察也全部到位了,針對吳長彬的調查,就此展開。

    不得不說,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幹。

    僅僅一天不到的時間,那個棕色牛皮筆記本上查實的,牽扯到濱江警察的賬號,就已經突破了半數,可想而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完全查實。

    最為關鍵的,則是查出了其中有幾個賬號,是與吳長彬有關的。

    取得如此快的進展,完全得益於沒有走漏任何風聲,對這些賬號的調查取證是保密的。

    既然取得了如此快的進展,海港方麵過來的經偵警察,也是工作熱情高漲,加班加點直接通宵了。

    第二天的上午,所有賬號全部查實,並且做出了證據。

    雖然查實了證據,可卻是需要交由不同的部門處理,除吳長彬意外,所有涉案的警察,符合的是受賄這一條罪責,交由濱江的反貪局追責,而吳長彬則是屬於以權謀私,需要交給紀檢委處理。

    調查取證的事情,真要說起來,其實應該歸反貪局管,可是,考慮到涉案的是警察,都有一定的反偵察能力,所以,黃海權才會決定調海港的經偵警察過來。

    不得不說,黃海權的這個決定還是相當英明的。

    證據都擺在眼前了,案子的推進度自然是相當快的,第二天的下午,所有涉案人員,就全部被控製了。

    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事不宜遲,今晚就開始辦毒案吧。”黃海權對夏勝男說道:“涉案的警察既然已經全部被控製,那濱江其他的警察是可以用的,你和於局合力把毒的案子辦好!”

    夏勝男和於宏遠自然是答應了下來,有筆記本上的名字記錄,目標已經被鎖定,這個案子也沒什難度可言。

    再加上這些名單上的都是濱江的幫派老大,多少都有些案底,控製住他們,想要延長審訊的時間,實在說不上是事。

    當天晚上,濱江道上的幫派大哥,一個個全都被請進去喝茶了,與此同時,對他們地盤的場子,也開始地毯式的搜尋。

    畢竟,筆記本上記在的交易記錄,就是最近,而且數量還不小,不可能會那快消化掉這多的毒。

    陳堅隻在劇組呆了兩天不到,就趕了回來,原因自然是機會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1 進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1 進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