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 塵埃落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2 塵埃落定

    林大壯被陳堅的目光看的有些渾身不自在,好像自己是獵物,而陳堅是獵人一樣。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跟他聊聊,問問他的意見。”

    蔣格格不再多說什,陪著陳堅走回了林大壯麵前。

    陳堅也不廢話,直接對林大壯說道:“你有沒有重操舊業的想法?”

    “沒有!”林大壯立刻搖了搖頭,說道:“幹這一行,打交道的人都太危險了。”

    陳堅笑了笑,問道:“如果是幫我洗錢呢?”

    “你?”林大壯笑了笑,說道:“你就這兩塊地盤,也沒多少黑錢,濱江又不是沒有洗錢的。”

    陳堅笑著說道:“整個濱江,都要落入我的手中了,你考慮一下!以你對我的了解,我認為你可以相信我,而我也正是因為相信你,所以才會問一下你的想法。”

    “整個濱江都要落入你的手中,你沒開玩笑?”林大壯愕然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就在今晚,現在已經開始了,如果你沒什事,不急著走的話,可以呆在這等消息,今晚過後,整個濱江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如果整個濱江都會被你掌控,我倒是不介意重操舊業。”林大壯以為陳堅在開玩笑,不由得笑著說道。

    “君子一言快馬一鞭!”陳堅說完這話,在沙上坐了下來,並且對林大壯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很顯然,陳堅這是要讓林大壯坐等消息。

    蔣格格和白玉都笑了下來,在陳堅身邊坐了下來。

    其實,也不怪林大壯會不相信,因為小刀會和鹽幫新過來的兄弟,都沒有出現在這,而是統一安排到了強哥的地盤。

    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時刻,蔣格格和白玉就趕去了強哥的地盤,而強哥這個土生土長的地頭蛇,自然是知曉濱江道上的地盤分布以及每個地盤的場子分布情況。

    有了這些消息,隻需要安排好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進行突擊戰,搶下地盤和場子就可以了。

    蔣格格和白玉,早就去過強哥的地盤,對這些事情進行了安排,之後又返回了這。

    此時,當真是靜候佳音的時刻。

    每一個幫派的大哥被夏勝男給帶走,必然是會出現群龍無的局麵,也會引起或大或小的亂子。

    而這個時候,也就是白玉和蔣格格的安排的行動,開始的時候。

    整個局麵就是夏勝男前腳剛走,鹽幫和小刀會的兄弟後腳就到,因為老大被警察帶走而產生的亂子,還沒平息的時候,地盤就被人給搶了。

    蔣格格和白玉的電話不時響起,接完電話之後,兩人都會對陳堅匯報一下情況。

    兩人最早開始下手的,就是黑狗的地盤,而後又一個接一個的繼續了下去。

    當然,濱江道上也有不做毒生意的幫派,可畢竟是少數。

    時間在不知不覺間溜走,到了晚上接近十二點的時候,濱江的地下世界,可以說完全掌握在陳堅的手了。

    “走吧!”陳堅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對林大壯說道:“帶你去看看現在濱江道上的情況!”

    陳堅,白玉,蔣格格以及林大壯四人,共乘一輛車,挨個地盤的而去。

    一個又一個的幫派地盤,一家有一家的場子,全都在陳堅的控製當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2 塵埃落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2 塵埃落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