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 本質的不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3 本質的不同

    陳堅這話一出口,白玉和蔣格格都立刻明白了到底是什意思。

    很明顯,黃海權會給陳堅這樣的機會,完全是因為看到了陳堅的另外一層身份。

    有這層身份在,黃海權才會放心的給陳堅這個機會,讓陳堅掌控濱江的地下世界。

    黃海權這樣做的目的自然是很明顯的,與其一直跟地下勢力較勁,而又打之不盡,倒不如交到放心的人手,為的就是濱江的安定。

    黃海權所定義的安定是什?

    其實答案很簡單,最低的犯罪率,這就是黃海權想要的。

    一個城市的犯罪率極低,也就意味著這座城市是十分安定的。

    “既然是這樣,那就牽扯到幫派的收入了。”蔣格格立刻說道:“總得確定什可以做,什不可以做才行!”

    “賭和毒是絕對不可以碰的。”陳堅點了點頭,說道:“這兩個都是會讓人家破人亡的事情,賭徒和吸毒的,很多時候都會鋌而走險,做出一些犯罪的事情來,這兩樣必須要杜絕。”

    “這兩樣也是來錢最快的。”白玉笑著說道:“不過,既然他都給你打電話了,那這兩樣還真就不能碰了。”

    “我想,黃海權回去,怕是要辦燕京天龍幫販毒的案子。”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要不然的話,黃海權是不會這急著趕回燕京的。”

    陳堅想的沒錯,黃海權之所以會急著趕回燕京,就是準備辦天龍幫販毒的案子。

    濱江這邊的毒,大多數是從天龍幫的張茂手流過來的,燕京天龍幫張茂才是毒案的源頭,至於張茂手的毒是從哪得來的,隻有辦了張茂的案子才有答案。

    “夜場的特殊服務呢?”蔣格格看著陳堅,問道:“還有,放貸也是一塊不小的收入,難道都準備放棄?”

    “這個就不必了。”陳堅笑著說道:“特殊服務可以降低某類案子的犯罪率,至於放貸,利息稍微控製一下,不必要那高就可以了,畢竟,民間借貸是合法的嘛!”

    “要這兩樣都不能做,我看你幹脆放棄濱江的地下世界算了。”蔣格格在這個時候說道:“沒有來錢快的渠道,連小弟都養活不了!”

    “這不是沒有放棄嗎?”陳堅笑著說道:“還有,保護費也是必須要收的,不管合法不合法,總歸是道上的事,得有個道上幫派的樣子,隻是,既然收了保護費,那就得真的對的起這個名目才行!”

    8:hj

    對於這一點,蔣格格和白玉都沒有任何意見,因為鹽幫和小刀會,就是這樣做的,雖然收著自己地盤的保護費,但是,在鹽幫和小刀會的地盤,收了保護費的店鋪,是絕對不會出事的。

    哪怕是碰到一些流竄犯,幹些撬門盜竊的事,她們也能給追的回來,由此可見,這筆保護費,真不是白交的,相當對得起這個名目,完全就是不折不扣的保護費。

    “還有一點!”陳堅想了想,說道:“磐石幫運作正常之後,對外宣布,可以做一些伸張正義的事情。”

    “什意思?”白玉和蔣格格不解的問道。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正義難以伸張的事情,隻要確定是正義沒有得到伸張的事情,磐石幫可以幫人伸張正義。”陳堅沉聲說道:“別的地方不好說,總之在濱江,在磐石幫的地盤內,要讓這類人清楚一件事情,人在做,磐石幫在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3 本質的不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3 本質的不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