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儀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4 儀式

    陳堅又一次做甩手掌櫃了,有白玉和蔣格格一起在濱江幫他,陳堅自然是樂得清閑,當晚過後,又去了劇組。

    因為陳堅對磐石幫的收入,也就是來錢項,有了新的規劃,白玉和蔣格格也不得不在拿到地盤之後,對所有的場子進行新的規劃。

    畢竟,陳堅能有這次機會拿到濱江的地盤,完全是因為那些幫派老大在自己的場子,做毒生意。

    地段好一些的場子還好說,即便是沒了毒生意,也照樣會有客流量。

    而那些地處偏僻地段的場子,離了毒生意就不行了,如果還一直這樣持續運轉下去,隻會是無底洞,一直朝場子扔錢。

    對於這一類的場子,白玉和蔣格格的處理,簡單又粗暴。

    如果是租來的場地,就幹脆直接關門退租。

    如果是原來幫派自己的場地,就改變場子的性質,比如地段偏僻的酒吧,離了毒之後,很少有人去,幹脆改成洗浴中心。

    對於喜歡特殊服務的人來說,地段越偏僻的洗浴中心,他們反而會覺得越安全。

    最讓白玉和蔣格格感到意外和驚喜的,就是有一個幫派竟然開了一家酒店,而且還是綜合性的,集商務,餐飲,住宿,健身與休閑一體。

    鹽幫和小刀會雖然也有這類的酒店,可卻是因為幫派坐大到一定程度,才開了這樣的綜合性酒店。

    濱江道上這樣的局麵,竟然有幫派開這樣的酒店類的場子,著實讓人感到意外。

    不過,也就僅此一家而已。

    雖然就這一家,可卻已經足夠驚喜了,因為其他的場子,相對於磐石幫目前的規模來說,實在是有些上不了台麵,這個綜合性的酒店,不僅僅能夠上的了台麵,也適合白玉和蔣格格待著。

    白玉和蔣格格幾乎是在得知這個場子的第一時刻,就立刻帶人趕了過去,接手了這家酒店並且入住了進來。

    接下來的時間,白玉和蔣格格運作磐石幫的同時,都一直住在這。

    陳堅在劇組呆了沒幾天,就接到了白玉的電話,讓他趕回來一趟,而且告訴了陳堅酒店的地址。

    陳堅當天下午劇組收工之後,離開了劇組朝著白玉通知的酒店趕去,等趕到酒店的時候,天色已經擦黑了。

    白玉和蔣格格就等在酒店的大堂,看到陳堅之後,兩人起身迎了過來,白玉笑著說道:“以後這就是磐石幫的總部了。”

    不等陳堅說話,蔣格格立刻說道:“快點吧,就等你了。”

    陳堅顧不得再問其他,好奇的看著蔣格格,問道:“就等我了?什意思?”

    “上去你就知道了。”白玉笑著說道。

    陳堅搞不懂兩人葫蘆賣的什藥,不過,看到兩人已經朝著電梯的方向走去,陳堅快步跟了上去。

    三人乘坐電梯來到樓上的商務會議室,一開門,就隻見以強哥為的一群人,把整個會議室坐的滿滿當當的。

    而且,會議室在陳堅趕來之前,明顯是經過變動的,中間的會議桌不見了,取而代之的隻一排排的椅子。

    現在的會議室,與其說是會議室,倒不如說是一個小型的言廳。

    會議室的門被推開之後,強哥等人全都站了起來,並且自動分成兩排,注視著陳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4 儀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4 儀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