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恩威並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5 恩威並濟

    磐石幫正式成立,自然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對於強哥,以及強哥原本的這些小弟來說,哪還能不知道自己這位新大哥的實力?

    一夜之間就拿下濱江道上的所有幫派,這實力可是實打實的。

    盡管是因為警察先抓捕了各個幫派的老大,導致這些幫派暫時陷入了群龍無的局麵,才讓陳堅有機可乘。

    可那多的人出現在濱江搶他們的地盤,總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也正因為這個原因,才沒人會去想這個機會是警察給陳堅的,因為能有這多人同時出現,說明陳堅是真的道上的人,而道上的人,在搶地盤這樣的事情上,是不會跟警察串通的。

    等到進了宴會廳落座的時候,眾人的身份再一次體現出了不同。

    陳堅,白玉,蔣格格,強哥以及那幾個動過手,也被宣布為堂口大哥的小弟,坐在了主桌上。

    另外幾個被分配到打理場子的家夥,坐了一桌。

    剩下的,則是強哥原本的小弟,他們的身份是同等的,坐哪一桌也就沒什區別了。

    酒菜很快上齊,開席之前必然是還要說幾句什的。

    不過,陳堅這一次卻沒有說什,因為白玉和蔣格格沒讓他起身,而是蔣格格端著酒杯站了起來。

    “今晚在座的各位兄弟,雖然暫時有了身份的不同,可我要說的是,你們都是磐石幫的核心成員。”蔣格格說道:“沒有分到場子打理的兄弟,不要灰心,你們的機會多的是,磐石幫的地盤,是整個濱江,堂口劃分還沒有全部完成,這些要看你們的表現,才會有最終的決定。”

    蔣格格說完這些,頓了一頓,才繼續說道:“還有一件事要對你們宣布,這更能說明你們是磐石幫的核心成員,你們大哥陳堅,另外還有一層身份,這層身份不方便對你們說,但是,他的這層身份,讓他無法明著當磐石幫的老大,以後,會由我站在明處,當磐石幫的老大!”

    蔣格格說到這,強哥笑著說道:“大嫂,你替大哥站在明處當這個老大,哪有什區別?”

    x更新o最快y上:

    強哥的話引來了眾人的附和,白玉聽到這些之後,臉上掛上了玩味的笑容看向了陳堅。

    陳堅無奈的搖了搖頭,什都沒說。

    蔣格格倒也不謙虛,點了點頭,說道:“在你們看來,當然是沒有區別的,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的大哥是陳堅!但是,我要說的是,新招進來的小弟,就不必要知道你們大哥的身份了,隻需要讓他們知道,我背後還有一個真正的大哥就好!你們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明白!”整個宴會廳響徹起了這個聲音。

    蔣格格說道:“所以,我才會說,你們是磐石幫的核心,因為除了你們之外,你們大哥的身份,不會被新進磐石幫的兄弟知道了!好了,我要說的就這些,兄弟們今晚喝個痛快!”

    蔣格格說完這話,仰頭喝幹了酒杯的白酒,亮了亮杯底,頓時引來了一片叫好聲。

    隨著蔣格格這杯酒下毒肚,今晚的宴席才算是正式開始。

    不讓磐石幫新招收進來的小弟知道陳堅的身份,是白玉和蔣格格商量過的結果,畢竟,陳堅另外一層身份太過敏感,不能與幫派有著擺在明處的任何關係,強哥和他原先的這些小弟,已經知道了陳堅的身份,從而也就瞞不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5 恩威並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5 恩威並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