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到底是誰的房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6 到底是誰的房間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這是一句古話,卻是最淺顯的道理。

    無規矩不成方圓,磐石幫想要穩定展,幫規是必須要有的。

    況且,沒有哪個道上的幫派沒有幫規。

    隻不過,對於蔣格格和白玉來說,製定幫規並不是什難事,甚至隻不過是她們幾句話的事。

    更,新最!快上o

    畢竟,兩人一個是鹽幫的千金,一個是小刀會的老大,對幫規是再熟悉不過的。

    任何事都有輕重緩急,讓磐石幫運轉正常,先做什,後做什,同樣也是有輕重緩急之分的。

    拿下整個濱江,也就是磐石幫的地盤,第一件事情就是掌控所有的場子!

    這也是白玉和蔣格格這幾天在做的事情,之後就是劃分堂口地盤,但是,劃分堂口地盤,就必須要有合適的人選,來當劃分好的堂口地盤的堂口大哥。

    而目前的情況,則是地盤夠大,堂口大哥的人選不夠。

    這種情況,隻能是慢慢解決,不可能在沒有合適的人選的情況下,隨意指派一個人去當堂口大哥。

    這些堂口大哥,必然是要從磐石幫的根基,也就是核心成員挑選的,而今天的儀式,一是宣布磐石幫的成立,再就是讓他們知道,他們是磐石幫的核心成員,每一個人都有當有堂口大哥的機會,就看他們的作為了。

    至於現在其他的場子,都還在小刀會和鹽幫兄弟的控製之下,這些場子會暫時由蔣格格一個人掌控。

    每當有合適的人選,蔣格格就會劃分一塊地盤出來,讓合適的人選去當堂口大哥。

    畢竟,磐石幫的地盤那大,讓蔣格格一個人來全權管理,是不現實的事情。

    甄別合適的堂口大哥人選的同時,則是需要招手新的小弟進來,畢竟,鹽幫和小刀會的兄弟,絕大多數是需要回海港去的。

    人是適應環境最強的生物,濱江之前那些幫派的小弟,在幫派地盤被人搶了去之後,也就意味著沒有了經濟來源,隻要還先走這條路的,必然會選擇加入磐石幫。

    至於那些之前在原來幫派有些地位,不肯低頭加入磐石幫,從小弟做起的,即便是走投無路了,想要在磐石幫人滿之後再加入磐石幫,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隻是,這些事情短時間之內,是無法做到的,隻能是徐徐圖之。

    “好了,回房休息了。”白玉在這個時候說道,同時遞給陳堅一張房卡。

    陳堅接過房卡,先回房休息去了。

    白玉和蔣格格卻是走在了後麵,並且,白玉沒有回自己的房間,而是去了蔣格格的房間。

    進到蔣格格的房間麵之後,白玉說道:“磐石幫的運作,已經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慢慢鞏固磐石幫的地盤。”

    “嗯!”蔣格格嗯了一聲算是回答。

    白玉歪頭看著蔣格格,笑著問道:“你準備好了嗎?機會就在現在!”

    “我我”蔣格格說不出話來了,隻感覺自己的心跳的厲害,幾乎就要從嗓子眼跳出來了。

    “他現在在劇組陪林嘉欣拍戲。”白玉說道:“磐石幫剩下的事情,就隻是鞏固幫派的地盤了,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小心他去了劇組不出來了!”

    聽到白玉這話,蔣格格鼓足了勇氣,說道:“我準備好了!”

    “那好,你聽我安排!”白玉說著話,湊到蔣格格耳邊,嘀嘀咕咕的說了一陣耳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6 到底是誰的房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6 到底是誰的房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