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直指本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7 直指本心

    蔣格格咬著自己的下唇,一臉嬌羞的看著陳堅,再加上穿著一身女仆裝,說出這樣的話來,當真是要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陳堅在這方麵,並沒有什特殊的癖好,可是,在這一瞬間,陳堅隻感覺自己心底,無故升起一股邪惡的想法!

    原來,有些時候,誘惑並不僅僅是常規的,有些突破常規的誘惑,效果會更加驚人,會讓一個沒有特殊癖好的人,產生特殊癖好的想法!

    陳堅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是信息提示音,陳堅收斂心神,打開了手機,查看這條信息。

    信息是白玉來的,隻見上麵寫著簡短的一句話:你沒走錯房間!

    信息雖然很短,但是卻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東西!

    看到這條信息,陳堅第一時間就反應了過來,這是白玉和蔣格格商量好了的!

    陳堅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白玉,但是,白玉的電話卻打不通了,電話傳來了對方關機的提示音。

    白玉之前曾跟陳堅商議過,最終確定由她來說服蔣格格,讓蔣格格幫陳堅暫時掌控濱江,運作磐石幫。

    很顯然,白玉對蔣格格的說服,跟陳堅想的完全不一樣,白玉對蔣格格的說服,明顯夾帶了白玉的私貨!

    雖然不知道白玉是怎說服蔣格格的,但是,結果已經顯而易見了。

    陳堅的電話又一次響起,又是信息提示音,陳堅立刻再次打開手機查看,又是白玉來的一條信息:如果你想傷害她很深,如果你想磐石幫土崩瓦解,你就選擇拒絕她!

    看到白玉來的這條信息,陳堅不由自主的看向了蔣格格。

    蔣格格此時就站在自己身邊不遠處,臉上的神色既嬌且羞,眼中帶著又是期盼,又是怯生生的目光。

    陳堅默默在心底歎了口氣,緩緩閉上了眼睛,白玉和蔣格格,這是逼得自己無法做選擇!

    尤其是白玉的兩條信息,全都卡在了節點上,第一條信息,是讓陳堅徹底明白到底是怎回事,一切都是她和蔣格格商量好的。

    第二條信息,則是卡在了陳堅想要開口拒絕蔣格格的時候!

    如果不是白玉這條信息,陳堅就不會多看蔣格格這一眼,就不會留意到蔣格格眼中又是期待,又是怯生生的目光!

    無疑,陳堅在這個時候說出拒絕的話,對蔣格格將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至於磐石幫是不是會土崩瓦解,陳堅倒是沒有多想,但是,陳堅心很清楚,蔣格格是喜歡自己的,一個喜歡自己的女孩子做到了這個地步,再開口說出拒絕的話,可想而知,對她的傷害有多大!

    蔣格格能做出這樣的決定,固然有著白玉的原因在麵,可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蔣格格自己下定了決心!

    這一點是毋容置疑的!

    而蔣格格期盼又帶有怯生生的目光,很明顯緊張期待的同時,生怕陳堅說出拒絕的話。

    如果陳堅此時說出拒絕的話,不僅僅是會傷害到蔣格格,還會讓蔣格格很難堪,甚至是到無地自容的地步!

    不管怎說,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有些事情放在男人身上是沒什的,可是放在女人身上就不行。

    因為男人和女人比較起來,是厚臉皮的,甚至是沒臉沒皮的!

    有一句流傳了很久的話,足以證明這一點,那就是追女孩的三要素,膽大,心細,臉皮厚!

    看到陳堅緩緩閉上了眼睛,蔣格格眼中那怯生生的神色越多了,站在陳堅不遠處,不敢走上前來。

    好在陳堅很快就睜開了眼睛,而且,還看向了蔣格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7 直指本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7 直指本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