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溫柔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8 溫柔鄉

    陳堅之前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捫心自問的,而且也有了答案,蔣格格做到這個地步,陳堅真的無法做出讓蔣格格難堪,甚至是無地自容的事情來。

    既然有了這個答案,麵對蔣格格的這個問題,陳堅就無法做出回答了。

    因為陳堅既無法欺騙自己,也無法欺騙蔣格格,而且陳堅還知道,一旦如實回答了蔣格格,一切就會不受控製了。

    不過,即便是陳堅沒有回答,一切也已經不受控製了。

    因為蔣格格得不到陳堅的回答,就以陳堅是默認為答案,從而采取了進一步的動作,蹲了下來。

    麵對如此另類打扮的蔣格格,陳堅心底本就升起了另類的想法,一旦被觸及到,一切也就一不可收拾了。

    該生的始終還是生了,隻是,盡管陳堅早已經不是初哥,可今晚卻又做了一次初哥,一次另類體驗的初哥。

    當有人開口閉口稱呼自己為主人的時候,這種感覺必然是相當另類的。

    隻不過,不得不說,這種感覺是相當美妙的體驗,個中滋味,怕是隻有陳堅心中最清楚,是語言文字所無法描述的了。

    不管多激烈的戰鬥,總有結束的那一刻。

    當一切回歸平靜的時候,卻跟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陳堅和蔣格格的關係,有了質的飛躍。

    蔣格格一臉心滿意足的笑容,趴在陳堅的胸膛上,聽著陳堅強而有力的心跳,隻感覺此時此刻是如此的平靜祥和,內心甚至有了一種隻希望時間停在此時此刻的想法。

    陳堅雖然同樣心滿意足,可卻是陷入了自己的思緒當中。

    毫無疑問,陳堅被白玉和蔣格格這兩個女人給算計了。

    因為陳堅在事後,看到蔣格格臉上出現了小狐狸一般狡猾的笑容。

    “你是從什時候喜歡上我的?”陳堅輕輕撫摸著蔣格格的秀,問道:“又為什會喜歡我?”

    “你真想知道?”蔣格格慵懶之極的聲音響起。

    “當然,這個問題一直困惑著我。”陳堅笑著說道。

    蔣格格輕輕笑了一下,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說道:“在你那次打我屁股之後!”

    聽到蔣格格這個回答,陳堅啞口無言,不得不在心感歎了一句,緣起,就是如此奇妙。

    通過今天晚上蔣格格的表現,陳堅明白了一切,蔣格格並不是故意穿成這樣誘惑自己,而是她是自內心的喜歡這種另類的體驗。

    這種另類的體驗,其實就是人們常說的小受。

    蔣格格的這個回答,說明了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陳堅那次打了蔣格格的屁股,讓蔣格格十分清楚的明白了自己喜歡什樣的感覺。

    不然的話,蔣格格這個沒談過戀愛的家夥,是不會知道自己有這種傾向的。

    而明白了這一點之後,陳堅自然而然的又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蔣格格這個鹽幫千金的身份擺在那,平時又是無法無天的小魔頭,誰敢動她一根指頭?

    蔣格格自然也就一直不會察覺到自己喜歡什樣的感覺,而陳堅那次打了蔣格格的屁股,讓蔣格格知道了自己喜歡什樣的感覺,會對陳堅傾心,也就是十分自然的事情了。

    所以,陳堅才會在心出這樣的感歎。

    隻不過,這種感歎在心想想就好了,是無法說出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8 溫柔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8 溫柔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