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 獨角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49 獨角戲

    白玉走到陳堅旁邊,彎下腰來,在陳堅的嘴唇上輕輕吻了一下,麵帶紅暈,輕聲說道:“便宜了你這個小滑頭!”

    白玉說完這話,動手解開了自己上衣的一顆紐扣。

    看到這一幕,陳堅知道自己剛才想的事情成真了,不過,這對陳堅來說,衝擊力來的有些太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幸福來的太突然,總之導致的結果是陳堅目瞪口呆的看著白玉,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陳堅半晌回過神來,看了看站在自己麵前的白玉,又看了看裹在被子,甚至連腦袋都埋在被子的蔣格格,終於回過味來了。

    陳堅伸手指了指蔣格格,什都沒說。

    白玉看到陳堅的舉動之後,悄無聲息的點了點頭,意思是陳堅想的沒錯。

    陳堅不由得哭笑不得的指了指白玉。

    白玉狠狠瞪了陳堅一眼。

    陳堅和白玉之間實在是太默契了,陳堅哭笑不得的指了指白玉,白玉就知道陳堅想說的話是害人終害己。

    所以,白玉才會狠狠瞪了陳堅一眼。

    不過,這也不能更改白玉害人終害己的這個事實!

    蔣格格雖然喜歡陳堅,在和陳堅能有進一步展的事情上有點犯了迷糊,可在其他的事情上,蔣格格卻是絕對不會犯迷糊的。

    白玉在跟蔣格格那天早上聊過天之後,蔣格格經常會在安靜的時候,思考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白玉給自己和陳堅這製造關係,他們之前卻早已經如此相處,白玉為什不這做?反而蠱惑自己這做?

    雖然那天早上,蔣格格也問出了這個問題,白玉也做出了回答,可蔣格格對白玉這個回答,其實並不滿意。

    但是,蔣格格這個小狐狸,當時並沒有表現出什異樣,而是表現的很害羞,隻字不提這件事。

    當然,蔣格格其實也是真的害羞,並不是裝出來的。

    不然的話,是會被白玉給看穿的。

    蔣格格直等到拿下了濱江的地盤,開始著手運作,也就是陳堅去了劇組的那幾天,才對白玉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想要自己成為陳堅的女人,幫陳堅死心塌地的運作磐石幫?

    可以!

    …9正版q

    但是我也有要求!

    白玉沒料到蔣格格竟然會有要求,可在這個節骨眼上,白玉也隻能是順著蔣格格,當下表態要聽聽她的要求是什。

    蔣格格的要求很簡單,自己成為陳堅的女人,白玉也要成為陳堅的女人,而且是要在同一天!還要親眼看見,不然的話,她是信不過白玉的!

    蔣格格這意思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想要坑我?門都沒有,說的再嚴重一點,跟苦大仇深的兩個人,抱著要死一起死的想法也沒區別了。

    白玉其實並不太想答應蔣格格這個要求,但是,蔣格格立刻表態,白玉不答應,她也就反悔了,不會幫陳堅了。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白玉也隻能是答應下來。

    不過,白玉當時還是抱著權宜之計的想法,先答應下來,等到蔣格格成了陳堅的女人,自己兌現不兌現答應的承諾,還不是自己說了算?無非是時候跟蔣格格鬥幾句嘴罷了。

    隻是,白玉低估了蔣格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49 獨角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49 獨角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