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合作的問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52 合作的問題

    蔣格格當然明白,白玉並不是關心她爸爸到底知道不知道,她調撥鹽幫的兄弟來濱江做什。

    因為這件事情肯定是瞞不住的,鹽幫過來的這些兄弟,肯定是會向蔣振天匯報蔣格格在濱江的所作所為的。

    恐怕,從蔣格格調撥鹽幫的兄弟過來,蔣振天就對這事留心了。

    上一次,蔣格格調撥鹽幫的兄弟來濱江,幫陳堅對付狼群的事情,蔣振天在鹽幫的兄弟到了濱江之後,就知道是怎回事了。

    可想而知,必然是那次來濱江的鹽幫兄弟,有人把事情匯報給了蔣振天。

    既然白玉知道蔣振天肯定會知道鹽幫兄弟,來濱江是做什的,那白玉問出這個問題,就是另有所指了。

    “我知道你是想問我準備怎對我爸爸說我和陳堅的事!”蔣格格點了點頭,說道:“等他問的時候再說吧,他一般不太管我的事情。”

    很顯然,蔣格格說的是實話,蔣振天並不怎管她的事情,要不然的話,她也不會有西城小魔頭的外號了。

    三人閑聊一陣之後,白玉回了自己的房間休息。

    今天這種日子,對蔣格格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白玉達到了自己的目的,自然是不會再打擾兩人,結果就是陳堅當晚留宿蔣格格的房間,第二天一早跟白玉一起踏上了回海港的路程。

    雖然昨晚陳堅是給白玉解圍,可該說的,陳堅都已經說過,白玉自然知道,陳堅如果跟她之間走到那一步,必然也是選擇私密的空間。

    白玉開車載著陳堅回到了海港,直接去了同仁堂海港總店,陳堅臨下車前,白玉輕聲說道:“不管你走到哪,我會永遠幫你守著海港。”

    陳堅點了點頭,在白玉唇上輕輕吻了一下,下車之後,看著白玉驅車離開,陳堅才邁步走進了海港同仁堂總店。

    慕筠竹的車子就停在外麵,不用問都知道她已經等在麵了。

    陳堅是同仁堂的常客,營業員都認識陳堅,更何況,今天還得到了吳振海的叮囑,看到陳堅邁步走了進來,立刻有營業員迎了上來,帶著陳堅去了吳振海的辦公室。

    陳堅推門進去的時候,慕筠竹正坐在茶桌旁邊的沙主位上,吳振海陪在一旁,茶桌上已經泡好了功夫茶,慕筠竹雖然端著茶杯,卻是並沒有要喝的意思,也不知道在想些什,吳振海也不敢打擾她。

    陳堅的到來,把慕筠竹從自己的思緒當中拉回了現實。

    看到陳堅,慕筠竹立刻站起身來,與此同時,陳堅已經走了過來,慕筠竹什都沒說,隻是做了一個請坐的姿勢。

    陳堅在慕筠竹的對麵坐下,卻是扭頭先看了吳振海一眼。

    吳振海一臉無奈外帶苦笑的神色,看了看陳堅,同樣什話都沒說。

    “慕小姐,這急著跟我見麵,到底是什事情這重要?”陳堅轉頭看向慕筠竹,開口問道。

    慕筠竹看著陳堅,說道:“是關於陳醫生跟同仁堂合作的事情。”

    “哦?”陳堅狐疑的問道:“我們之前的合作,不是一直挺好的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52 合作的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52 合作的問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