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早已注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53 早已注定

    吳振海把那疊陳堅或者是秀兒,寫有藥材以及分量的紙張遞了過來。

    陳堅伸手接過,卻是看都沒看,就給扔在了茶桌上,繼續看著慕筠竹。

    很顯然,陳堅是在等待慕筠竹的回答。

    不過,慕筠竹卻是沒有回答陳堅,而是指了指茶桌上的那疊紙,問道:“陳醫生不需要看看?確認一下是不是你開的藥?”

    “不需要。”陳堅直接說道:“給病人看病,開方子缺的藥材,需要加蓋慕小姐的私人印章,才能在同仁堂抓到藥,自然就是做不了假的,更何況,本就是我,或者秀兒開的藥,又哪會有假?”

    慕筠竹點了點頭,看向了陳堅,卻是什話都沒說。

    陳堅笑著提醒道:“慕小姐,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陳醫生,自古以來,病人來藥店抓藥,可都是帶著方子過來抓藥的。”慕筠竹說道:“即便是偶爾碰到單獨抓一兩味藥材的顧客,他們也都不是為了治病,而是抓一兩味藥材另作他用,陳醫生竟然反問我有什不對?這說不過去了吧?”

    陳堅的手指輕輕在沙扶手上敲擊了幾下,說道:“現在是法治社會,一切要講法律法規,我完全是按照咱們之間的協議辦事的,慕小姐大可以查看我們簽的協議,然後再跟我談論這件事情。”

    其實,不用陳堅這說,慕筠竹也在接到吳振海的電話之後,就查看過了同仁堂和陳堅簽的協議。

    結果自然是可想而知的,從協議上來看,陳堅是沒有任何違反協議條款的行為的。

    這件事情其實已經很久了,隻是到了昨天才被觸而已。

    自從陳堅的回春堂開業,看病的病人是絡繹不絕的,盡管少有疑難雜症出現,可很多常見的病,陳堅開藥用藥,多少也和一般的中醫有些不同,而陳堅不在回春堂的時候,是秀兒在幫著坐診。

    s永久…h免費看

    秀兒從小和陳堅一起長大,坐診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甚至,秀兒的醫術,也要比普通的中醫好的多。

    隻是,按照陳堅和同仁堂的協議,同仁堂並沒有提供常用的所有種類的藥材給陳堅,而是在協議中另有規定,陳堅的醫館沒有的藥材,需要讓病人來同仁堂抓藥,而且還得加蓋慕筠竹的私人印章,以做防偽。

    不管是陳堅也好,還是秀兒也好,總會有遇到開的方子麵缺少藥材的情況出現,有時候會是一味,有時候是兩味,有時候是幾味。

    總之,陳堅已經告訴過秀兒,碰到這樣的情況,把方子麵其他的藥給病人抓好,隻寫出缺少的藥材以及分量,並且加蓋上慕筠竹的私人印章,讓病人去同仁堂抓了這幾味缺少的藥材之後,直接摻到病人在回春堂抓的藥即可。

    吳振海早就叮囑過藥櫃的營業員,碰到加蓋有慕筠竹私人印章的,來抓藥的,要留下病人抓藥的方子。

    可是,吳振海卻是沒料到,來抓藥的病人,拿來的不是方子,而是僅僅隻有藥材名稱以及分量的紙張。

    也就是說,病人帶來的不是方子!

    吳振海本以為陳堅這是一開始才這樣做,以後會讓病人帶方子來抓藥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53 早已注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53 早已注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