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 處處碰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55 處處碰壁

    慕筠竹看著陳堅,說道:“其實,也沒什不能說的,無非就是同仁堂的歸屬問題而已,到底是歸幕安所有,還是歸我所有!”

    “幕安是?”陳堅問道。

    永久d免a

    很明顯,幕安是慕家人,但是,陳堅不知道幕安跟慕筠竹是什關係,所以才會這樣問。

    吳振海聽到慕筠竹對陳堅說出這個,有點坐不住了,因為他知道,慕筠竹再說下去,就牽扯到幕家的事情了,這種事情,不是他應該聽到的。

    慕筠竹顯然是注意到了吳振海坐立不安的樣子,說道:“吳老,沒關係的,反正也不是什秘密了。”

    慕筠竹說完這話,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幕安是我哥哥,同父異母的哥哥。”

    陳堅點了點頭,卻是什都沒說。

    因為通過慕筠竹說的這一點信息,就已經知道是怎回事了,無非就是慕家人的家產之爭而已。

    “幕安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慕筠竹解釋道:“以我爸的身份,自然是很好再找一個的,所以,我媽嫁給我爸也不是什難以理解的事情,我媽嫁過來之後,其實一直視幕安為己出的,再加上幕安的母親去世的早,我媽疼他甚至多過疼我。”

    “聽你這說,你媽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啊!”陳堅接口說道。

    慕筠竹點了點頭,說道:“幕家也是傳統家庭,我爸既然有幕安這個兒子,同仁堂肯定是打算交給幕安的,至於我,可能也就是一份豐厚的嫁妝就了事了!隻是,幕安實在是爛泥扶不上牆,別人是五毒俱全,他是十毒俱全!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他真是樣樣俱全。”

    “可以理解,也可以想象。”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你真的可以理解?”慕筠竹像是不相信似的問道。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幕安的母親去世很早,你爸爸續弦你媽媽,肯定覺得虧欠幕安,所以,一定會很寵愛幕安!而你媽媽又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你自己都說你媽媽疼幕安多過疼你,可想而知,幕安從小到大,怕是被溺愛長大的,長大後會是什樣都不奇怪。”

    “**,朝女人身上大把扔錢就不說了,”慕筠竹點了點頭,說道:“無非是些小錢,讓他去外地管同仁堂分店,管一個賠一個,調他走之後,他之前管的分店就能盈利,我爸直接扔他在一家分店,不準他回燕京,並且掐斷了他的經濟來源,一切從店支出,如果那家分店倒閉了,他也就不用回燕京了。”

    “揮金如土。”陳堅聽到這,給了幕安四字評語。

    可想而知,幕安去外地管分店,會讓分店虧損,還指不定怎揮霍,而這位同仁堂的大少爺,身份擺在那,他要花錢,誰敢說個不字?

    “這也就罷了,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他今年開始做的事情。”慕筠竹說道:“今年他在的那家分店,竟然盈利了!這種敗家子會好好管理?我是肯定不信的,安排人調查了一下,現他以次充好不說,甚至賣假藥!”

    聽到慕筠竹這話,陳堅目瞪口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55 處處碰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55 處處碰壁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