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 償還人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56 償還人情

    其實,同仁堂是有坐診的醫生的。

    百年老字號的同仁堂藥店,要是沒有專門坐診的中醫就成笑話了。

    隻是,這些在同仁堂坐診的中醫,平常的小毛病看看倒是可以,一旦有什疑難雜症就束手無策了。

    說到底,還是醫術不夠高明,隻是普通的中醫而已。

    同仁堂是百年老字號的藥店,展到現在,其實差不多已經到了頂峰,想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隻有從高明的醫術方麵入手。

    坐診的醫生醫術高明了,必然會讓同仁堂的生意再壯大一步。

    最好的情況,就是有像陳堅這樣的醫生出現,在同仁堂的全國分店巡診,會大大增加同仁堂的名氣,從而給同仁堂的生意帶來實質性的利益。

    隻是,這樣的事情隻能是想想而已,真有陳堅這樣高明的醫術,早就都自己開了醫館了,來看病的病人會絡繹不絕,哪有時間去給同仁堂巡診?

    即便是隻在一個城市出名的中醫,去醫館看病的病人都會絡繹不絕,更別提全國有名的中醫的醫館了。

    一句話概括同仁堂的想法,就是願望很美好,現實很骨感。

    慕筠竹很聰明,不僅僅是意識到了現實的骨感,更意識到那些醫術高明的醫生,收徒是很嚴格的,同仁堂的醫生,哪怕是拜師,都很難行的通。

    所以,慕筠竹才想到了這個辦法,打算走由藥入醫這條路,通過擁有高明醫術的醫生開的藥方,讓同仁堂坐診的醫生結合病人的病情去推敲醫術。

    不得不說,慕筠竹的想法是很不錯的,而且也是可以行得通的。

    隻不過,在跟陳堅簽訂的協議上,疏忽了這一點。

    其實也不一定是疏忽,而是慕筠竹經年累月的接觸到的,都是病人拿著藥方來同仁堂抓藥,自然而然的認為簽訂下這樣的協議,與她簽訂協議的醫生,就該開藥方給病人,讓病人來同仁堂抓藥。

    不管怎樣,總之結果就是在法律層麵上來說,陳堅這樣做,是完全不違背協議條款的。

    陳堅沒有料到的,就是慕筠竹是真的為了同仁堂這個百年老字號著想,而沒有其他任何的想法。

    沒抱著爭家產的想法,隻想著讓同仁堂百年老字號的藥店,一直能持續下去,這種想法又不被家人理解,誤認為她是要爭家產,也難怪慕筠竹會如此落寞。

    慕筠竹缺少的,並不僅僅是幫助,更多的是缺少是一個知音!

    聽完慕筠竹的這番訴說,陳堅笑了笑,說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錢人也不一定像是窮人認為的那樣快樂。”

    慕筠竹深深歎了口氣,什都沒說。

    陳堅看著慕筠竹,說道:“隻是,這畢竟是你們慕家人的事情,你完全沒必要跟我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56 償還人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56 償還人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