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柿子挑軟的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67 柿子挑軟的捏

    沈曼文這話,讓陳堅無法接口了,他哪一次不努力了?

    每一次,不都是沈曼文癱軟在那不嫩動彈?

    “好了,不跟你開玩笑了,天色也不早了,你快回蔣格格那去吧。”沈曼文笑著對陳堅說道。

    不等陳堅回答,沈曼文就想起了什似的,說道:“對了,忘了告訴你一件事,我四叔已經正式起訴沈寧和我三叔兩家了,並且申請限製他們出境了。”

    聽到沈曼文這話,陳堅笑了笑,說道:“好事!我再給四叔這邊添把火!之前對付沈寧他們,並不那容易,現在來說,已經不是什難事了。”

    沈曼文自然知道陳堅的意思,陳堅之前在濱江毫無任何根基,自然是不好對付沈寧的。

    畢竟,沈寧現在代表了濱江沈家,方方麵麵還是有些關係的。

    可陳堅現在卻是跟之前有了天壤之別,整個濱江的地下世界,幾乎都在陳堅的掌控之中,用點小手段,配合沈曼文四叔的起訴,雙管齊下,會讓沈寧很難受的。

    不僅僅是沈寧,還有沈曼文三叔家,必然也會感覺到很難受的。

    天色擦黑,裝修工人才下班,沈曼文駕車回家,扔下陳堅自己打車回了酒店。

    陳堅回到酒店的時候,蔣格格正在酒店的大堂等著陳堅。

    看到陳堅回來,蔣格格立刻迎上去挽著陳堅的胳膊回了房間,就連晚餐都是送進房間去的。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一旦有了實質性的進展,恨不得時時刻刻呆在一起,說的就是此時的蔣格格。

    用褒義詞來形容陳堅和蔣格格此時的情況,就是濃情蜜意,你儂我儂之類的。

    用貶義詞形容的話,怕是得戀奸情熱才合適了。

    總之,吃過見過的蔣格格,已然不是那個純情少女,又依著她喜歡的感覺來,自然可想而知會是什樣的情況。

    什皮鞭,蠟燭之類的,怕是不一而足了。

    “有點事情需要你幫我做。”陳堅擁著蔣格格,輕聲說道。

    “什事?”蔣格格一臉慵懶之極的樣子,溫順如小貓一般的縮在陳堅的懷問道。

    陳堅當下把沈家的情況說給了蔣格格,最後說道:“之前我不好收拾他,現在不一樣了,有你在濱江替我掌控磐石幫,該是收拾他們的時候了。”

    “依你這說,沈博信的兒子沈寧現在算是沈家的話事人了。”蔣格格聽完陳堅的話,沉默了一會之後,開口說道:“而沈博忠的家人,也同樣掌控著沈家的一部分財產,柿子要挑軟的捏,這件事需要先從沈博忠那邊下手。”

    “不管怎做,不能讓警察抓到小辮子。”陳堅叮囑道。

    “放心吧。”蔣格格笑著說道:“我保證沈曼文的四叔,會很快拿到他該拿到的沈家財產,既然強哥之前跟沈寧打過交道,那這件事就交給強哥處理,我明天安排,你就不用操心了。”

    陳堅第二天一早就去了劇組,蔣格格說到做到,第二天一早就把強哥給叫了過來。

    “大嫂,有什事要安排我做?”強哥是個有眼力勁的,知道蔣格格沒事不會叫他過來。

    “沈博忠有個兒子還在上學?”蔣格格問道。

    強哥點了點頭,試探性的問道:“沈家死了的那個沈博忠?”

    “除了他,濱江還有別的沈博忠值得我問?”蔣格格瞪眼說道。

    強哥立刻陪著笑,說道:“沈博忠的兒子叫沈振,好像剛上高中,大嫂問他做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67 柿子挑軟的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67 柿子挑軟的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