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 不要不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68 不要不行

    這年頭生追尾事故,實在算不得什,畢竟,現在上路的車,很少有不買商業保險的。

    況且,這是在市區,車並不快,這種程度的追尾,也不過是小擦小碰而已,人沒事就什都好說。

    a唯一;正版,其、他t都是a盜o39版

    保鏢在通知沈振**同時,已經打了電話報警。

    事故科的交警出警還是很快的,在沈振媽媽趕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到場了。

    每天不知道會生多少交通事故,事故科的警察自有一番處理的辦法。

    通常來說,隻要人沒事,事故不大,交警都會詢問雙方車主的意思,是私了還是走程序。

    絕大多數情況下,小擦小碰的交通事故,雙方車主都會選擇私了了事。

    雖然說是私了,但是有交警在場,會劃分主要責任在哪一方,追尾這種交通事故就不必說了,百分百是後車的全部責任。

    毫無任何意外的,後車車主那個年輕人,在交警詢問的時候,選擇了私了。

    麵對這樣小的交通事故,沈振媽媽也不願意多事,也同意了私了,剩下的就是雙方簽訂交通事故私了協議。

    再剩下的就是賠錢的問題了,也沒交警什事了。

    不過,事情就是從這個時候起了變化。

    “大姐,你這車雖然是好了點,可我這追尾你的車,你車屁股一點事都沒有。”後車車主那個年輕人在這個時候陰陽怪氣的說道:“我車可是撞進去了一大塊呢,還要我賠你五千塊,有點說不過去了吧?”

    “怎?你還想賴賬不成?”沈振媽媽本打算帶著沈振先離開的,無奈的是車子是在她的名下,辦理交通事故私了,是需要有效證件的,所以,沈振媽媽一時之間沒能離開現場,現在處理完了,隻等賠償了,沒想到後車車主這個年輕人竟然有點耍賴的意思了。

    沈振媽媽自然是不差這五千塊錢的,關鍵是對這個年輕人前後不一的態度感到反感,更何況,她雇傭的保鏢都在場,底氣自然是十足的。

    “我沒錢。”年輕人梗著脖子說道:“愛咋咋滴!”

    “小夥子,做人可不能這樣。”沈振媽媽陰沉著一張臉,說道:“如果你要這樣,說不得得教教你怎做人了!”

    沈振媽媽說著話,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站咋自己身邊的保鏢。

    很明顯,沈振媽媽這是在嚇唬這個年輕人。

    年輕人指著自己的鼻子,一臉不相信的神色,愕然問道:“你要教我怎做人?”

    沈振媽媽哼了一聲,不再多說什了。

    “好啊,仗著人多欺負我是吧?”年輕人冷笑一聲,屈起手指含入嘴中,一聲極為響亮的口哨聲響徹了起來。

    幾乎是在瞬間,從四麵八方湧出一群人來,怕不下四五十人,清一色光著膀子,身上刺龍畫虎的年輕人!

    很快,這群年輕人就把現場給圍了個水泄不通。

    “你們你們要幹什?”沈振媽媽一把把沈振拉到自己身後,一臉驚恐的樣子問道。

    沈振媽媽雇的幾個保鏢,也在第一時間站在了沈振媽媽麵前。

    “兄弟們,這老娘們要教教我怎做人!”年輕人獰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68 不要不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68 不要不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