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焦頭爛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69 焦頭爛額

    年輕人所說的話,跟沈振媽媽之前接到的,那通隻有一句話的電話,說的雖然不是一模一樣,但是,意思卻是一模一樣。

    更eo新j最快上…;

    而且,這個年輕人說的更加露骨了,直接就是在威脅她,不把不該拿的吐出來,她的兒子就會有生命危險。

    什連環車禍,什小混混捅學生,這意思已經再明顯不過了。

    不過,不管沈振媽媽再怎追問,年輕人卻已經是什話都不再說一句了,隻是衝沈振媽媽冷笑了幾聲,而後自己上了自己那輛車,擺了擺手,那群年輕人自動散去,他也駕車離開了追尾事故現場。

    “媽,他們到底是什人?”沈振走到自己媽媽身邊問道,此時,沈振也已經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年輕人所說的話,沈振也是聽到了的,他已經是個高中生,又不是小孩子,豈能聽不出年輕人話的意思!

    “走,咱們回家。”沈振媽媽立刻拉著沈振上車了。

    保鏢駕車,送沈振母子回家了。

    沈振媽媽自從嫁給沈振的父親之後,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屬於比較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模式。

    雖然沈振**朋友圈子,也大多數是有錢人,可她卻從來沒有碰到過這樣的事情。

    畢竟,沈家在濱江也是有頭有臉的,方方麵麵的關係還是可以的。

    最主要的是,沈振父親那個時候還活著,根本就不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一時之間,沈振媽媽失去了主意,不知道該怎辦才好了。

    但是,沈振媽媽卻很清楚的知道一點,這件事情必須要解決,不能一直這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而且,這些人說的拿了不該拿的東西,指的是什,其實她也是心知肚明的,因為沈家的財產,被自己老公和他二哥家給霸占了,老大和老四沒有拿到沈家一分錢的財產!

    本該是兄弟四人的財產,卻被老二和老三給霸占了,這件事情想想也知道是跟老大和老四有關的。

    對了!沈寧!還有沈寧!

    沈振媽媽想到了沈寧,從老二死了之後,他兒子沈寧接手了老二的公司和財產,這件事情可以找沈寧問問具體的情況!

    沈振媽媽不再猶豫,叮囑沈振老實在家呆著,自己一個人跑去了沈家別墅,沈寧現在就住在這。

    還好,沈寧在家,沒有撲個空。

    沈振媽媽找到沈寧之後,立刻把自己遭遇的事情詳詳細細的告訴了沈寧,最後問道:“沈寧啊,沈振可是你兄弟,不能讓他出事啊!”

    “三嬸,我現在也是焦頭爛額!”沈寧苦著一張臉,說道:“這事還真不好辦!”

    “怎?難道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沈振媽媽愕然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69 焦頭爛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69 焦頭爛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