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母子交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70 母子交心

    “兒子,你想說什?”沈振媽媽放下手的咖啡杯,看著自己兒子問道。

    此時才募然驚覺,自己兒子已經上高中了,已經是個有主意的小夥子了,不能再拿他當小孩子看待了。

    沈振想了想,說道:“我爸爸活著的時候,生意上的事情,或者該說外麵的事情,你和我都不用操心,我每天上我的學,你每天做做美容,關心我爸和我的生活,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可是,你爸爸畢竟不在了。”沈振媽媽說出這話之後,眼圈紅了。

    沈振輕聲說道:“我想說的其實不是這個,但是,卻又必須說這話,因為我們之前過的就是那樣的生活,對我們母子來說,可以說是無憂無慮的生活。”

    沈振媽媽點了點頭,偷偷擦了一下眼淚。

    沈振遞給自己媽媽一張紙巾,才繼續說道:“其實,我爸和我二伯做的事,我是不太認同的,沈家的財產是我爺爺拚搏得來的,爺爺不在了,即便是要分家,他們四兄弟也應該均分的,可是,當時我隻說了一句,我爸就不讓我說了,那個時候,我就很想問我爸一句,錢真的有那重要嗎?”

    沈振說完這些,頓了一頓,又說道:“更何況,哪怕是均分沈家的財產,我們也足夠衣食無憂一輩子了,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錢再多上一倍,也沒什太大的意義。”

    “兒子,你的意思是說,咱們把沈家的財產交出來?”沈振媽媽問道。

    沈振點了點頭,說道:“那天那人的話,我聽見了,這件事不管是我大伯,還是我四叔指使的,我都認為他們沒做錯什,本來就是他們應該分到手的財產,卻被二伯家和我們家霸占了,我們理虧在先,我覺得這件事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把我們不該拿的財產交出來,更何況,那人說的是不該拿的吐出來,這意思是說我們該拿的,人家不會要我們交出來的。”

    對於任何一個母親來說,沒什比自己兒子重要,沈振媽媽倒是不怕交出不該拿的沈家財產,但是就怕對方沒完沒了。

    畢竟,這事可是濱江現在道上的幫派巨頭磐石幫出手的。

    “不知道你二伯家怎想!”沈振媽媽沉默了一會之後說道。

    沈振笑了笑,說道:“媽,我二伯家是我二伯家,咱們家是咱們家,我隻希望咱們母子二人,以後還過的無憂無慮即可,等我學業有成,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拚搏下屬於我們自己家的家產的,咱們家的事情,就該咱們母子二人拿主意,何必要聽我二伯家的?”

    聽到沈振這話,沈振媽媽笑了,說道:“我兒子真長大了。”

    沈振雖然也有著男孩子該有的調皮階段,可總體來說,沈振是個很懂事的孩子,從小學習也沒讓父母操過心,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是比較好的,不像是沈寧那樣,在上學期間就表現出了紈子弟的氣質。

    沈寧和沈振都是從小在家沈家長大,卻是截然不同的成長,這應了那句話,一樣米養百樣人!

    “媽也沒那大的野心,隻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沈振媽媽說道:“既然你打算這樣做,那媽媽肯定是支持的,隻是,這件事情我問過沈寧了,是濱江新崛起的幫派巨頭磐石幫出手的,連沈寧的公司都沒有幸免,現在被鬧騰的根本無法正常運轉了,咱們跟磐石幫說不上話啊!”

    “媽,你糊塗了。”沈振看著自己媽媽,說道:“今天那個追尾的車主,不就是磐石幫的人?交警過來處理事故的時候,不是簽了交通事故私了協議,上麵就有他的電話,你可以打這個電話試試,說明咱們的意圖,跟對方見個麵談談解決這事。”

    “能行嗎?”沈振媽媽猶豫的問道。

    “試試就有可能,不試永遠不知道行不行!”沈振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70 母子交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70 母子交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