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能做主的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71 能做主的人

    對於這個年輕人電話說的,沈振媽媽自然是滿口的答應下來。

    隻是,這個年輕人雖然說了時間和地點由他來定,沈振媽媽也答應了下來,可他還是又一次掛上了電話。

    很顯然,時間和地點,還沒確定下來。

    這樣的情形,無疑更加證明了沈振和他**猜測,這個年輕人是做不主的,時間和地點,還是需要能做的了主的人來定,這個年輕人隻負責通知。

    過了一段時間,這個年輕人又一次打來了電話,確定了時間和地點。

    時間是一個小時之後,地點就在磐石幫現在被蔣格格當做總部的酒店。

    沈振媽媽和沈振還是很遵守時間約定的,一個小時候,準時出現在了這家酒店。

    酒店的前台接待小姐,也早已經得到了通知,在看到沈振母子出現之後,帶著他們上了樓上餐飲部的一間包間,那個年輕人,赫然坐在包間的茶桌上。

    盡管是來了酒店的餐飲部包間,可卻並不是來吃飯的,而是來談怎解決問題的。

    包間麵並沒有其他人,隻有這個年輕人,沈振母子來到這個年輕人的麵前坐在了他的對麵。

    “沈夫人,沈公子。”年輕人很客氣的稱呼二人,給兩人倒了兩杯茶之後,說道:“你們也知道我叫什,我就不用做自我介紹了。”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上,這個年輕人是簽過字的,寫著他的名字朱建華。

    沈振母子對望一眼,對朱建華點了點頭,卻是什都沒說,因為主動權並不在他們手,而是在朱建華手。

    朱建華似乎也知道這一點,並沒有讓沈振母子說話的意思,而是緊接著說道:“實在是有些抱歉,需要你們手機關機,今天我們的談話,不能有第四個人知道。”

    c9永d久免費看

    聽到朱建華這話,沈振母子同時拿出手機關了機,沈振媽媽還打開自己隨身的包給朱建華看了看。

    雖然朱建華的這個要求看似有些太過分,可沈振母子卻是很清楚,朱建華會提出這樣的要求,才是要跟他們商談解決的問題的樣子。

    畢竟,朱建華是混道上的,要很他們母子商談解決問題的事情,是要涉及到一些道上的話,不給他們母子留下任何證據是很正常的。

    “朱哥是磐石幫的人?”沈振在這個時候問道。

    朱建華笑著點了點頭,問道:“沈夫人,沈公子跟我談,能代表的了你嗎?”

    沈振先開口,沈振媽媽卻一直不說話,就表明今天的談判,是沈振來談了。

    沈振媽媽笑了一下,說道:“我兒子說的就算。”

    聽到沈振**話,朱建華停頓了一下,才笑著說道:“看來,沈夫人和沈公子,跟沈寧是撇開關係了?”

    “我家的事情,我們自己做主。”沈振說道:“不需要跟沈寧商量什,跟他撇開關係是很自然的事情。”

    朱建華點了點頭,又停頓了一下,才開口說道:“既然跟沈寧撇開了關係,這事應該就好解決了。”

    沈振笑著問道:“朱哥,該怎解決,還得你來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71 能做主的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71 能做主的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