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居心叵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74 居心叵測

    每個人都有朋友,沈寧當然也不例外,而且,沈大少可謂是交友廣泛。

    這位東正集團的太子爺花明俊,就是沈大少玩的比較不錯的朋友。

    沈博良起訴的案子,已經進入了程序,沈寧有些措手不及,想要轉移資產,勢必得有人幫忙才行。

    於是,沈大少就想到了自己這位玩的不錯的朋友花明俊,因為東正集團在濱江是有名的企業集團,而花明俊正是東正集團的太子爺,幫沈大少轉移點資產,還不是簡單之極的事情?

    對於沈博良起訴的內容,沈寧是一清二楚的,雖然沈寧掌握在不少沈家的資產,可現金卻並不是很多的。

    畢竟,現金流對任何一個公司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事情,沈寧也不敢隨意亂動公司的現金流。

    上次強哥從沈寧手拿走的那些錢,還是沈寧從各個公司麵抽調的。

    至於房產,也不用轉移,無非就是多占了一套別墅而已,何況,在這個時候轉移房產,不管怎轉移,都實在是太過顯眼,對沈寧是相當不利的事情。

    沈寧又不是傻瓜,怎會做這種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如此一來,沈寧真正需要轉移的,就是公司的盈利!

    沈寧手掌握的沈家的這些公司,都是盈利的,這才是沈寧最看重的財產,畢竟,這些公司對沈寧來說,那可是下蛋的金雞!

    而把這些下蛋的金雞攥在自己手最好的辦法,就是做成公司負債累累,資不抵債的假象。

    更8新最快上a

    一旦沈博良的起訴勝訴了,需要沈寧交出一部分下蛋的金雞,也就是交出他多占的沈家的公司,沈寧就會把需要交出來的公司,資不抵債的假象,給做成真相,讓沈博良拿到手的就是真正的空殼公司,還是負債累累的空殼公司。

    這就牽扯到了資產轉移辦法中的轉移公司資產的辦法,其中的技術性比較高,操作空間也比較大。

    看到花明俊不像是敷衍自己,沈寧也就起身告辭了,不過,臨走的時候,沈寧卻是叮囑花明俊,要花明俊盡快一點,能不能幫都得給他早點答複。

    沈寧走了之後,花明俊微微眯起了眼睛,看著門口的方向,很快就拿起桌上的電話,撥了一個內線電話出去。

    時間不長,一個戴著眼鏡的中年人走進了花明俊的辦公室,問道:“總經理,找我什事?”

    花明俊讓這個中年男人在他辦公桌對麵坐下,而後起身給他倒了一杯水,放到他的麵前,這才壓低了聲音,說出了沈寧要他幫忙的事。

    “簡單!”中年男人在聽完之後,說道:“隻要走我們東正集團的對外業務即可,讓下屬的分公司在國外注冊一個公司,並且跟沈大少的公司簽訂合同,隻要沈大少這邊違約,索賠巨額的違約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把沈大少公司的資金,轉移到國外去。”

    花明俊點了點頭,說道:“我想要的可不僅僅是這樣,既然是我們東正集團的公司,那違約金就應該是我們該拿的,你說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74 居心叵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74 居心叵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