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翻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75 翻臉

    其實,沈寧早就已經找過懂行的人問過,知道花明俊所說的辦法,是轉移公司資產到境外的辦法之一,而且還是比較快捷的辦法之一。

    可是,沈寧一直是濱江本地的企業,而且還是家族式企業,並沒有對外業務,沈寧根本就沒有什國外的朋友。

    更何況,即便是有國外的朋友,沈寧也信不過。

    畢竟,沈寧公司的錢,是需要轉移到在外注冊的空殼公司去的,而他又被限製出境,無法出國,在自己無法做到這件事的情況下,當然還是找本地的朋友幫忙來的踏實一些。

    花明俊所說的,讓沈寧自己掌握這個空殼公司的話,讓沈寧徹底放下了心。

    幾杯酒下肚之後,沈寧表示他不會讓花明俊白幫忙,該給的費用,他是一定會給花明俊的。

    在沈寧看來,這是他最大的誠意了,按照規矩給對方應有的提成。

    不過,花明俊倒是很夠朋友,一直推說不用,隻說能幫上沈寧就可以,朋友之間不必談錢。

    這頓飯,可以說是賓朋盡歡。

    第二天,花明俊這邊就通知沈寧,在外的空殼公司已經注冊好,會派人過去跟沈寧簽訂合同。

    換句話說,這是花明俊“幫”沈寧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沈寧這邊違約,賠付天價賠償金給這家境外公司。

    一切進展的很順利,趕在了開庭之前,沈寧所掌握的公司,都牽扯上了境外的合同違約,公司所有的盈利,全都用來支付違約賠償金了。

    x!d唯”一、正g版a,其ay他都:是7盜版o

    當沈寧把這一切擺上法庭的時候,沈博良一點也不覺得意外,因為在開始走上起訴這條路的時候,沈博良就已經料定沈寧會轉移資產。

    隻不過,這種事情是無法阻止的,而且,也是沈博良一開始想要看到的,隻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情的生,導致沈博良現在改變了主意,不再抱著把沈家弄到從濱江除名的地步。

    不過,即便是剩下的是負債累累的空殼公司,沈博良也是堅持了自己的訴求,收回了一些空殼公司,隻不過,沈寧簽訂的合同違約而導致的債務,沈博良這邊是不需要背負的。

    沈寧自然是樂得見到這一幕,因為那幾家公司的核心業務,早被沈寧給轉移了,公司的賬上也沒錢,完全就是個空殼而已,即便是給了沈博良,對他來說也不會有什影響的。

    沈寧喜滋滋的給花明俊打了一個電話,約花明俊見麵,卻不料花明俊一直不接沈寧的電話。

    沈寧雖然有些納悶,可卻是沒放在心上,直接去了東正集團找花明俊。

    “沈大少!”花明俊在見到沈寧之後,一臉詫異的樣子,問道:“你找我有什事嗎?”

    “花老弟,我的事情已經解決了,關於在外的那個空殼公司的事情,是不是該處理一下了?”沈寧看到花明俊的樣子之後,心“咯”一下,臉上的神色卻是沒什變化,笑著說道。

    “什在外的空殼公司?”花明俊一臉不解的樣子,問道:“沈大少,你這莫名其妙說的是什?”

    “花老弟,你這是什意思?”沈寧臉上變色了,看著花明俊,沉聲問道。

    “我倒是要問問你什意思呢!”花明俊沒好氣的反問道:“你跑我這來,說這一堆莫名其妙的話,我還納悶的很呢!”

    “花老弟,你之前幫我轉移我公司的資產。”沈寧說道:“讓我公司跟你注冊的境外公司簽訂的協議,你這會不認賬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75 翻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75 翻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