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 後繼有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76 後繼有人

    可想而知,翻臉的花明俊,會怎對付抱住自己腿,不讓自己走的沈寧。

    沈寧被痛扁了一頓,而後被兩個保安給拖到了路邊。

    而且,既然花明俊已經翻臉,沈寧接下來要麵對的,是尚未賠償完的違約金。

    這段時間以來,花明俊其實一直在關注著沈家的事,早就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隻等沈寧被起訴的事情利索了之後,他這邊就會立刻翻臉。

    從這一刻起,沈大少成了一折不扣的窮光蛋。

    沈曼文在安業路的店鋪,裝修進度準時完成,也準時開業了。

    換句話說,曼妙產在濱江的總店開張了。

    今天已然是曼妙產在濱江總店開業的第三天了。

    陳堅此時身處總店的辦公室,斟酌著藥材的分量,重新寫下了一張方子,這已經是陳堅第三次更改方子麵的藥材分量了。

    這段時間以來,沈曼文的兩個閨蜜,如願以償的擁有了各自的體香。

    隻不過,效果卻是打了一些折扣,身上的體香味,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持久。

    她們倒是記得沈曼文的叮囑,做了詳細的記錄。

    陳堅在看過她們記下來的使用過程以及效果之後,更改了兩次方子的藥材分量,這是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更改,這次更改後的效果,已經可以預期,因為前兩次更改過的方子,試驗效果和陳堅推斷的一樣。

    “新產就叫體香丸和口香丸吧。”陳堅把方子遞給了沈曼文,說道:“已經可以量產了,隻是都需要兩種不同的方子而已,分為前期使用和後期使用兩種產。”

    “具體有什不同?”沈曼文立刻問道。

    “前期的產,麵是增加了溫補藥材的,目的是加快藥效,大概會在一個星期之內出現體香,需要依照個人體質才會有最終效果。”陳堅說道:“但是,最長不應該過一個星期,後期使用的方子,就是普通的體香丸和口香丸了,完全按照原方配製,起鞏固的作用。”

    “既然前期的體香丸和口香丸效果更快,直接隻生產一款不就可以了?”沈曼文不解的問道。

    “前期的產加快了藥效,會有一點點的副作用,就是加快人體排汗。”陳堅笑著說道:“沒人喜歡自己出汗過多,哪怕是為了擁有體香,所以,推出後續鞏固的產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可以想象,推出之後一定會大賣的。”

    “人工催生的體香,畢竟不是天然體香。”陳堅說道:“一旦停止服用,產生的體香也會隨之慢慢消失,而且,再怎說都是藥方,也不能長期服用,我計算過了,服用十天前期產,催生出體香,再服用二十天後期鞏固的產,合計一個月的使用時間,藥效大概可以維持半年左右。”

    “也就是說,一年需要用兩次。”沈曼文笑著說道:“不對,是兩個療程,就可以保證一年都有體香?”

    “對,就是這個意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對外銷售之前,要對所有曼妙產的店麵的員工進行培訓,有人購買前要講解明白,盡量讓顧客按照我們說的方法服用。”

    “既然一年吃兩個療程就可以長年保持有體香,也不會有人長期服用的。”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不過,該對顧客講解明白,還是要講解明白的。”

    陳堅說道:“注冊新產的事情,還是交給你來辦,我這幾天會回海港,讓唐伯父那邊開始量產。”

    “你要回海港?”沈曼文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76 後繼有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76 後繼有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