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兩件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0 兩件事

    沈寧的公司被收購之後,沈家的確是元氣大傷的。

    可卻並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沈家是家族企業,並沒有上市。

    在這種情況下,陳堅掌握著濱江的地下世界,完全不必擔心東正集團會來黑的,隻要沈家公司運轉正常,資金不斷鏈,不同意東正集團的收購,那就一點問題都沒有,因為林大壯已經開始幫磐石幫洗錢。

    就目前磐石幫的收入來看,支撐起沈家的資金鏈沒什問題。

    花明俊已經找過沈振家,可想而知,花明俊的胃口很大,想的是吞並整個沈家的生意,被沈振家給拒絕之後,花明俊必然還會有下一步的動作的,沈家隻需要靜觀其變就可以了。

    隻是,花明俊的辦事度還是快的出人的想象,就在沈振告訴陳堅這件事的第二天,花明俊就去了沈曼文的店。

    與之前跟沈振談收購的事情不同,這一次是花明俊親自出麵的,去沈振家的時候,花明俊是派人過去的。

    而且,在去沈曼文的店鋪之前,花明俊還通過別人跟沈曼文打了一個招呼,而後他又親自給沈曼文打了電話預約見麵的事情。

    由此可見,花明俊對沈曼文是高看一眼的,至少把沈曼文看的比沈振重。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花明俊客客氣氣的登門,沈曼文即便是知道花明俊是為了什而來,也不能直接趕花明俊出去。

    沈曼文在自己店的大廳件了花明俊,兩人雖然都是濱江本地人,可平時卻是沒有什交集的,客套寒暄的話說過之後,花明俊看著一直陪在沈曼文身邊的陳堅,問道:“這位是?”

    “我男朋友陳堅。”沈曼文介紹道:“他是一個醫生。”

    “原來是陳先生。”花明俊笑著說道:“據說,曼妙產就是陳先生研製的啊?”

    陳堅笑著點了點頭,說道:“花總調查的夠清楚。”

    花明俊感歎似的說道:“沈小姐和陳先生這曼妙產的生意,做的是真不錯,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怕是沒有能與曼妙產一較高下的產了,可以說,沈小姐的曼妙產是獨門生意啊。”

    “花總過獎了,一點小生意而已,相信還入不了你的法眼吧?”沈曼文笑著說道:“不知道花總今天過來,有什事?”

    “今天過來有兩件事。”看到沈曼文讓著自己坐下,花明俊在坐下之後,說道:“一是想跟沈小姐談談你名下沈家公司的事情,再就是想跟沈小姐合作曼妙產。”

    聽到花明俊這話,陳堅笑了,卻是什都沒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0 兩件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0 兩件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