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應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1 應對

    隻是,花明俊既然今天親自登門,不管他能不能達到目的,該說的他始終是要說的。

    “沈小姐,既然第一件事情,咱們沒的談,不妨談談第二件事。”花明俊笑著說道:“東正集團也有一塊業務,是做的化妝,跟曼妙產也算是同類產,我想跟沈小姐以及陳先生合作的事,二位能不能考慮一下?”

    沈曼文張嘴就想直接拒絕花明俊,哪知道陳堅卻先開口了,隻聽陳堅笑著說道:“剛才談沈家公司的事,我不好說話,現在花總想談曼妙產的事情,我想我再不說話就不太合適了。”

    “那是,那是。”花明俊笑著說道:“陳先生是曼妙產的研製者,當然是最有言權的。”

    陳堅笑著點了點頭,看著花明俊,問道:“花總,我倒是想知道,你想怎個合作法?”

    花明俊笑著說道:“那得看陳先生準備讓我怎跟你研製的曼妙產合作了!”

    “既然是花總親自登門,提及合作的事情,想來花總是應該有主意的。”陳堅又一次把皮球給踢了回去,說道:“還是花總來說比較合適。”

    不管怎說,花明俊今天登門,雖然收購沈家公司的事情作罷了,可跟曼妙產合作,談的是生意上合作的事情,陳堅即便是不想跟花明俊合作,也不會直接拒絕的,畢竟,有句話說的好,買賣不成仁義在。

    不過,陳堅卻是想聽聽花明俊是怎說的,所以,不管花明俊說什,陳堅都不會先開口說出合作的條件。

    “既然陳先生執意要我先說,那我就說說?”花明俊笑著說了怎一句。

    陳堅點了點頭,做了一個請便的手勢。

    花明俊這才說道:“先表明一下態度,我想跟陳先生合作曼妙產是很有誠意的,所以,我找人調查了一下曼妙產目前的模式。”

    花明俊說完這話,看了看陳堅和沈曼文,在看到兩人神色如常之後,才繼續說道:“海港是曼妙產的源地,在海港這邊,曼妙產似乎是垂直管理模式,而燕京那邊也有了曼妙產,可那邊似乎是代理模式?同是曼妙產,怎銷售模式還有不同?我很疑惑這一點,希望陳先生能給我解惑,不然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跟陳先生合作曼妙產了。”

    聽到花明俊這話,陳堅笑了笑,這丫的調查的夠詳細的。

    “燕京那邊的代理模式是比較特殊的。”陳堅笑著說道:“花總就不必考慮這一點了,曼妙這款產,走的是垂直管理的銷售模式,花總朝這方麵考慮即可。”

    花明俊笑了一下,說道:“依陳先生這意思,沈小姐這個店麵,一定是曼妙在濱江的總店了吧?”

    “沒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濱江地麵上,以後所有開的曼妙產的經營店,貨都從這出,當然,對於是個人鋪設曼妙分店,還是公司鋪設,我們這邊都沒有任何意見,但是,需要接受總店的垂直管理才行。”

    陳堅說到這,意思已經很明白了,不會授權給花明俊曼妙產的濱江代理權,花明俊如果想要做曼妙產的生意,隻有一條路走,由花明俊鋪設店麵,接受沈曼文這個總店的垂直管理。

    可想而知的是,花明俊所代表的並不是花明俊一個人,而是他身後的東正集團!

    所以,陳堅才會說出不管是個人鋪設曼妙分店,還是公司鋪設,他這邊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換句話說,如果陳堅和花明俊真的能達成曼妙產的合作,那,整個濱江的曼妙產的分店,都將是東正集團來鋪設,而不會有任何人能插手進來了。

    花明俊又怎會不明白這一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1 應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1 應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