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 無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2 無緣

    想都不用想,曼妙產分店的鋪設,陳堅和沈曼文是絕對不會投資一分錢的,誰想要做曼妙產的分店,就得自己鋪設曼妙產的分店。

    甚至是曼妙產分店的房租,人工,水電費這些費用,全都是由開分店的人一個人承擔的!

    這種情況之下,八折從濱江曼妙總店拿貨,再拿到分店去銷售,還賺什錢?能保住本都算是好的。

    可以說,這個價格拿貨,所有的曼妙分店都是沒錢賺的。

    花明俊是土生土長的濱江本地人,對濱江不同地段的店鋪房租之類的,是了如指掌的,人工以及水電費等成本,隻需要稍微估算一下,就有一個大概數目出來,這些所有的費用稍加計算,就得出了曼妙分店不賺錢的結論。

    不賺錢的生意,傻瓜才會做!

    這就是花明俊的第一反應!

    緊接著,花明俊又在心仔細考慮一下之前的設想,就是東正集團在濱江鋪設曼妙產的所有分店,從而達到能夠逼迫曼妙總店的目的。

    可是,花明俊立刻就現,八折拿貨,根本就是行不通的!

    如果東正集團真的把整個濱江鋪滿了曼妙產的分店,完全就是在給曼妙產做嫁衣,因為所有的利潤,都被沈曼文這個店鋪,也就是濱江的曼妙產總店給拿走了,東正集團完全就是在免費壯大曼妙產!

    不管能不能做到以分店逼迫總店,都得建立在利潤之上!

    一旦逼迫不了,東正集團也賺到錢了,保證了自己的利潤。

    而在沒有利潤保證的情況下,曼妙總店是一點損失都沒有的,甚至整個濱江的曼妙銷售的利潤,都被總店拿走了,根本一點不影響曼妙產的銷售,反而還因為分店的全麵鋪設,壯大了曼妙產,使得曼妙產以最快的度鋪滿了濱江。

    到了那個時候,東正集團跟曼妙產的合作,跟個人與曼妙產合作根本就沒有什兩樣。

    更何況,哪怕是維持表麵上的垂直管理,也得有維持著的樣子,東正集團哪怕是在濱江鋪滿了曼妙產分店,也是根本無法直接出麵做什的。

    f看正f版章節上rb

    這種情況下,完全就是東正集團在給曼妙產做嫁衣。

    即便是用腳趾頭想,花明俊也是不可能答應這種合作的。

    花明俊皺起了眉頭,說道:“陳先生,八折從總店拿貨太離譜了,分店根本就沒的賺了。”

    陳堅攤了攤雙手,一臉無奈的樣子,但是卻相當幹脆的說道:“那我也沒辦法,剛才我已經說過了,條件就是這樣,花總答應不了,那我也沒辦法,因為海港那邊的曼妙分店,就是八折從曼妙海港的總店拿貨的。”

    頓了一頓,似乎生怕花明俊不相信似的,陳堅又補充道:“那些開設分店的店主,一樣做的紅紅火火,再怎說,開個曼妙的分店,也比上班賺工資要多一點吧?”

    聽到陳堅這話,花明俊鬱悶的想吐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2 無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2 無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