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 料敵於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3 料敵於先

    沈曼文當然也知道花明俊不會這輕易善罷甘休,隻是因為花明俊走的這幹脆利索有些意外罷了。

    不過,看到陳堅皺起眉頭的樣子,沈曼文不由得問道:“你在擔心?”

    “擔心倒是不至於。”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不過,這家夥跟傳言的很不同,而且,他在沒有跟沈寧翻臉之前,可是一直跟沈寧交好的,沈寧什樣的貨色,你又不是不知道,花明俊能跟他交好,他們是同一類人才是正常的。”

    沈寧整個就是純粹的紈子弟,大把的時間泡在夜店。

    花明俊既然能跟沈寧玩在一起,說明也是一個喜歡泡夜店的家夥,而陳堅所得知的花明俊的一些消息,也都指向了花明俊是個紈子弟這一點。

    可是,今天花明俊來這找陳堅和沈曼文,談正事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樣子,哪是一個紈子弟的樣子?

    甚至可以說,花明俊今天的表現,半點都沒有紈子弟的樣子,完全就是一個正常的生意人該有的樣子。

    這才是陳堅納悶的地方!

    俗話說得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陳堅既然知道花明俊想要收購沈家的公司,自然會打聽一下花明俊的情況,陳堅所得到的消息,就是花明俊跟沈寧一樣,是個紈子弟。

    出現這樣的情況,隻有兩種可能,一是消息有誤,再就是花明俊不是紈子弟,除此之外,不可能有第三種可能了。

    “那你剛才皺起眉頭,一副擔心的樣子?”沈曼文說道。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我不是擔心,而是我之前找人調查過花明俊的情況,得到的消息,他跟沈寧一樣的是個紈子弟,可是,花明俊今天的表現你也看到了,完全就是一個正常的生意人,哪像是一個紈了?我剛才皺眉,是在考慮哪出了問題,到底是我打聽來的消息有誤,還是花明俊壓根就不是一個紈,隻是表現出一副紈的樣子給大家看!”

    沈曼文點了點頭,這兩種可能,指向的方向完全不同,也難怪陳堅會皺眉不已了。

    如果是陳堅打聽來的消息有誤,那就說明陳堅對濱江的掌控,還不夠徹底,連消息渠道都不暢通,得來了假消息,必須加快磐石幫的展才行。

    如果是第二種可能,也就是花明俊根本就不是一個紈,那問題就不出在陳堅這邊,這種情況則是屬於花明俊刻意為之,給自己戴了一層麵具,站在眾人麵前所導致,這跟陳堅就毫無任何關係了,花明俊接下來如果還有動作,陳堅隻需要做到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你覺得哪種可能大一些?”沈曼文不由得問道。

    陳堅笑著說道:“當然是第二種可能大一些,畢竟,現在是蔣格格在幫我掌控磐石幫,消息是從磐石幫的渠道打聽來的,如果我連磐石幫都不相信,那我還能相信誰?”

    o39永久免費看

    “說的也是。”沈曼文笑著說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花明俊就一直故意在以一副紈的身份展示在眾人麵前了,他這樣做有什好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3 料敵於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3 料敵於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