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充足的保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4 充足的保證

    陳堅來找林大壯當然是有事的,聽到林大壯這話,不由得笑著說道:“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

    “瞧您這話說的。”林大壯也笑著說道:“有什事,您直接吩咐一聲就行了,何必還親自跑一趟?對於您交代下來的事,我一定盡心盡力的辦好。”

    陳堅的話看似是在恭維林大壯一般,但是,林大壯卻是知道,陳堅這是在跟自己以開玩笑的方式說話,不由得也以開玩笑的方式回應著陳堅。

    雖然如此,可林大壯心卻是有著那一絲感動,他現在能以本來的身份,光明正大的出現在濱江,全都是陳堅的功勞。

    現在,陳堅的身份擺在那,不管林大壯到底有沒有幫陳堅洗錢,林大壯的身份也比不上陳堅。

    可陳堅依舊以原先跟林大壯想處的態度對待林大壯,這意思自然是在告訴林大壯,雖然林大壯現在在幫磐石幫洗錢,可他們之間還是朋友,陳堅並不會以任何方式,為難自己的朋友。

    陳堅在讓林大壯幫磐石幫洗錢之前,就已經對林大壯說過這話,做出過承諾,之後一直都沒再見林大壯,隻是聽蔣格格說了一句,林大壯已經開了公司,正式開始幫磐石幫洗錢,即便是沒有事情,陳堅也是應該過來一趟的,仍舊以朋友的態度對待林大壯,好讓林大壯放心。

    gn永o久da免費看:*

    “先談正事。”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磐石投過來的資金,運轉的怎樣了?”

    這是在林大壯的公司,一些話是不能明說的,隻要林大壯聽的懂就行,所以,陳堅很幹脆的省去了一個字,稱呼磐石幫為磐石,別人即便是聽到了,也不會聽懂的,再加上陳堅後麵的話,會認為磐石是一家公司!

    “已經開始正常運轉了。”林大壯說道:“現在差不多有兩千萬的資金回流,都在我公司的賬上。”

    聽到林大壯這話,陳堅皺起了眉頭,蔣格格給了林大壯多少黑錢,陳堅是很清楚的,照目前的這個“資金回流”的結果來看,度並不快。

    “怎了?”林大壯看到陳堅皺起了眉頭,不由得問道:“有什不對,或者不合適的地方嗎?”

    “那倒是沒有。”陳堅說道:“專業人士才能幹專業的事,你怎做的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很穩妥的。”

    “這個是必須的。”林大壯笑著說道:“如果不能保證陳先生的資金回流,那我也不用幹了。”

    “隻是我遇到了點事,需要用錢。”陳堅看著林大壯,說道:“目前資金回流的度,對我來說,還稍微太慢了一點,盡管我也知道,你做的已經夠快了。”

    其實,林大壯幫磐石幫做的事情,已經不僅僅是夠快,而是相當快了!

    這也就是林大壯有十足的經驗,才能在這短的時間內,做到這個地步。

    如果換一個經驗稍微差點的,恐怕都做不到這個地步。

    畢竟,林大壯在濱江是沒有根基的,各種途徑都需要一步步的慢慢拓展,林大壯幾乎等於是從零開始的。

    好在林大壯手有資本,注冊公司不是問題,而後竟找一些小公司談合作,憑借他三寸不爛之舌,說的天花亂墜,再加上這些小公司也都為賺錢,這才拓展開了一點渠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4 充足的保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4 充足的保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