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 收錢不辦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5 收錢不辦事

    陳堅都把話說到這個份上,完全就等於是來找林大壯幫自己忙了,林大壯還能說什?

    隻是,林大壯還是有著自己的擔心的,說道:“陳先生,我公司這邊,跟沈家的公司建立生意上往來倒是沒什問題,隻是,你得考慮清楚,我這家公司是幹什的,咱們可都心知肚明,現在還沒什,時間久了,濱江商業圈的人,知道了我公司是做什的,我怕會出現跟您擔心沈家借高利貸一樣的效果!”

    林大壯這話說的很誠懇,也是實話。

    畢竟,洗錢公司隻是一個皮包公司,時間久了,紙是包不住火的。

    或許外人看不出什來,可是,濱江商業圈的人,必然是能看出林大壯的公司的貓膩的。

    真到了那個時候,沈家會麵臨的情況,和借道上的放貸公司的高利貸維持,卻又能一直維持下去是一樣的,都會被濱江商業圈的人所不齒。

    一旦涉及洗錢,就必然是黑錢,沈家跟這樣的洗錢公司有所合作,自然就是找洗錢公司洗錢了。

    哪怕不是洗錢,也會被認為是洗錢。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這事我想過了。”

    聽到陳堅這話,林大壯也點了點頭,看著陳堅,等著陳堅的下文。

    “應該是用不了那久。”陳堅說道:“東正集團不會有那長的耐心,哪怕以後有人拿這事說話,也可以一句話就遮掩過去,畢竟現在濱江的商業圈也不知道你這個小公司是幹嘛的不是?沈家也沒有火眼金睛,隻需要以不知情為由揭過去就行了,更何況,成王敗寇放在哪都合適的。”

    “我懂了。”林大壯說道:“既然是這樣,那這件事情我答應陳先生了,不管再怎困難,我都保證跟沈家在生意上的往來,能保證沈家生意上的資金,有充足的保證,絕對不會出現資金斷鏈的問題,隻是,還得陳先生事先跟沈家打個招呼,別讓我吃了閉門羹就行。”

    “放心,我會安排好的。”陳堅說道:“我今晚會通知沈家的人,你明天就可以去沈家的公司。”

    陳堅這話剛說完,電話響了起來,看到來電是蔣格格,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

    蔣格格隻是問陳堅在哪,沒事的話就早點回去,她等陳堅一起吃飯。

    陳堅掛上電話,站起身來,說道:“我先回去了。”

    林大壯是聽到了陳堅的通話的,笑著說道:“本來想留陳先生吃飯的,可既然電話來催了,我也就不再跟陳先生客氣了。”

    “以後會有機會的。”陳堅笑著說道,在林大壯的相送之下,離開了林大壯的公司,直接回了酒店。

    陳堅回到酒店的時候,時間還早,根本不到晚上吃飯的時間,蔣格格坐在酒店的大堂,看到陳堅之後,對陳堅招了招手。

    蔣格格衝陳堅神神秘秘的笑道:“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你猜一猜?”

    “能讓你覺得有趣的事情,還真不好猜。”陳堅伸手在蔣格格的鼻子上捏了一下,說道:“你可是海港赫赫有名的西城小魔頭,我上哪猜你覺得有趣的事情去?”

    “我覺得有趣的事情,你不是知道嗎?”蔣格格壞壞的笑著說道。

    “可那隻適合我們兩個在合適的情況下,並不適合在這種場合說出來。”陳堅也壞笑著說道:“所以,肯定不是那件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5 收錢不辦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5 收錢不辦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