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出點小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06 出點小事

    如果林嘉欣打算以後還走這條路,那,這次的特招生的機會對林嘉欣來說,絕對是一次機遇。

    反之,林嘉欣如果打算以後淡出公眾視線,不再走娛樂圈這條路,那,這次的機會就無關緊要了。

    隻不過,不管林嘉欣選擇以後走哪一條路,這都是林嘉欣自己的人生規劃,陳堅是不會提供任何意見或者建議的,隻需要知道這件事,當一個聽眾就可以了。

    沒人能對別人的人生負責,能對人生負責的隻有自己。

    不過,不管怎說,林嘉欣此時治病,是最為合適的。

    因為如果她打算抓住這次機會,卻沒有治病,是根本行不通的,她的生命時刻都有危險,還談什去外地上學的事情?

    這個機會對林嘉欣來說,也就不叫機會了。

    陳堅現在已經給林嘉欣治好了她的心脈損傷,隻需要差不多一個星期的時間,林嘉欣按時服用補氣養血湯,大病初愈的虛弱感就會消失,但是,補氣養血湯卻不能停,得繼續喝一段時間,以達到徹底調理好身體的作用。

    即便如此,也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按照時間來推算,林嘉欣如果想要抓住這次特招生的機會,完全是來得及的。

    林嘉欣的病已經治愈,剩下的隻是調理身體,再加上陳堅又住在這,唐樂年和安馨也就徹底放下了心。

    五六天之後,林嘉欣的虛弱感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青春活力無限的樣子。

    感覺到身體好了很多,跟正常人沒什區別,林嘉欣就想洗澡,因為五六天沒洗澡,在這個炎熱的季節,就像是林嘉欣自己說的一樣,身上都快要餿了。

    不過,不管林嘉欣怎要求,甚至是苦苦哀求,陳堅都不允許她洗澡。

    直到整整一個星期之後,陳堅才同意林嘉欣能洗澡了。

    給林嘉欣治病的當天,是唐樂年抓了藥回來,陳堅給林嘉欣熬的藥,因為林嘉欣在昏睡,不知道什時候醒過來,即便是陳堅有所預計,也不一定會那準。

    等林嘉欣醒過來之後,就不需要在這熬藥了,陳堅讓安馨每天驅車去回春堂,直接帶回熬好的補氣養血湯給林嘉欣喝。

    至於熬藥的人,除了秀兒自然是不會有別人的。

    不知不覺間,十幾天的時間過去了,林嘉欣的氣色也越來越好,再喝上十來天的補氣養血湯,估計就徹底調理好身體了。

    在此期間,林嘉欣沒有再跟陳堅提及她的這次特招生機會的事情,陳堅也沒有再過問。

    這天下午,安馨帶了補氣養血湯回來,林嘉欣正在喝的時候,陳堅的電話響了起來。

    陳堅走到一側接通了電話,隻是簡單的說了幾句,就掛上了電話。

    而後走到了已經喝完了補氣養血湯的林嘉欣身邊,說道:“我得去濱江了,濱江那邊出了點事。”

    “出什事了?”林嘉欣立刻問道。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曼妙產的一點小事,隻是,我回海港也已經有段時間了,得過去看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06 出點小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06 出點小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