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特招生機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05 特招生機會

    陳堅洗過澡之後,就去了客房休息了,在休息的同時,也在心細細體會著渡脈金針。

    不知道什時候,陳堅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等他一覺醒來,已經是日落西山了。

    唐樂年和安馨都在客廳坐著,雖然他們還一直放心不下林嘉欣,可陳堅既然說沒問題,他們也不會一次次的詢問,陳堅睡著了之後,他們也沒有打擾。

    陳堅下了樓,來到客廳之後,拿了桌上的那包補氣養血湯,去了廚房熬藥。

    臨出客廳對安馨和唐樂年說道:“欣兒差不多該醒了,我去熬藥,你們上去看看她。”

    唐樂年和安馨對望一眼,同時起身去了樓上林嘉欣的房間。

    陳堅獨自一人在廚房熬藥,熬好了藥之後,陳堅倒進碗,端著補氣養血湯上樓去了林嘉欣的房間。

    仿佛是為了驗證陳堅的話一般,陳堅剛上樓放下補氣養血湯,林嘉欣就緩緩睜開了眼睛。

    “感覺怎樣?”一直坐在床邊的唐樂年,看到林嘉欣醒了之後,立刻問道。

    林嘉欣有些虛弱的說道:“感覺渾身沒勁。”

    聽到林嘉欣這話,唐樂年和安馨同時看向了陳堅,意思很明顯,是詢問陳堅這位醫生的意思。

    陳堅沒有說話,而是走到林嘉欣的身邊,開始給林嘉欣號脈。

    沒多久,陳堅就笑著說道:“放心吧,頂多一個星期就會好的,你的病已經徹底治愈了,現在隻是大病初愈,渾身沒勁,感覺自己沒什精神,嗜睡,這些都是正常的。”

    陳堅說完這話,端起桌上的補氣養血湯,輕輕靠著床頭坐下,把林嘉欣攬入自己的懷中,說道:“來,喝了這碗藥。”

    看到這一幕,唐樂年和安馨對望一眼,輕輕退出了房間。

    林嘉欣已經醒了過來,雖然還很虛弱,可陳堅已經給她號過脈,再次確診了林嘉欣的病已經徹底治愈,剩下的隻是調理身體,已經沒什好擔心的了。

    林嘉欣喝過養氣補血湯之後,額頭滲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

    陳堅輕輕給林嘉欣擦去額頭的汗珠,就要起身放林嘉欣躺下。

    “讓我靠一會。”林嘉欣在這個時候說道。

    陳堅聽到林嘉欣這話,立刻停下了自己的動作,重新倚在床頭上斜斜的躺著,讓林嘉欣靠在了自己的懷。

    “有件事,我想跟你商量一下。”林嘉欣閉著眼睛,輕聲說道。

    “什事?”陳堅接口問道。

    林嘉欣沉默了一會,仿佛是在積攢力氣一般,問道:“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我以後該走什樣的路?是繼續站在公眾麵前當明星,還是退出娛樂圈?”

    林嘉欣會問陳堅這個問題,無疑已經是確定了自己和陳堅的關係,所以,她才會有此一問,想要知道陳堅的意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05 特招生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05 特招生機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