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生死之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04 生死之間

    其實,唐樂年也很想立刻上樓去看看自己女兒現在到底什狀況了,可是,唐樂年卻是知道,陳堅給林嘉欣治病施針,林嘉欣肯定是會除去上衣的。

    在這種情況下,安馨先上樓去看看林嘉欣的狀況是比較合適的。

    哪怕是父女,畢竟林嘉欣已經長大成人,一些該避諱的情況,還是必須要避諱的,所以,唐樂年才會主動去抓藥。

    時間不長,唐樂年就去了一趟回春堂,抓了藥回來。

    人參,黃,當歸,白術,白芍藥,艾葉,炙甘草,阿膠,川穹,青皮,香附,砂仁。

    還是這些藥材組成的補氣養血湯。

    林嘉欣現在的情況,完全就是氣血兩虧,補氣養血湯正對症。

    唐樂年回來的時候,安馨已經下樓來了,林嘉欣的房間麵,安馨已經打掃過了,也給林嘉欣穿上了衣服。

    看到唐樂年回來,安馨對唐樂年微微點了一下頭。

    唐樂年把抓來的藥遞給了安馨,說道:“我上去看看欣兒。”

    唐樂年上樓之後,安馨把這包中藥放在了桌上,一臉擔憂的神色,看著陳堅問道:“欣兒吐了好多血?”

    “三口。”陳堅說道:“其中兩口為氣血淤積的血塊,最後一口是鮮血。”

    “吐出淤積的血塊,是不是就證明欣兒的病好了?”安馨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

    安馨又問道:“那怎還會吐鮮血呢?”

    “我也沒想到渡脈金針會這霸道!”陳堅歎了口氣,說道:“欣兒這病,必須要吐了鮮血,才能證明受損的心脈恢複了生機,隻是,渡脈金針霸道至此,是我始料不及的,難怪老頭子會說,渡脈金針是遊離於生死之間的一種針法,輕易不要使用!”

    陳堅所說的這些,安馨並不了解,因為陳堅所說的渡脈金針,安馨完全理解不了。

    安馨所關心的,就是林嘉欣目前的狀況到底是不是屬於正常,因為林嘉欣其實是有點昏睡的狀態,安馨給林嘉欣穿上的衣服,對於這一點自然是無比清楚的,另外就是林嘉欣的臉色過度蒼白,完全沒有血色。

    唐樂年在這個時候下樓來了,回到了沙邊坐下,安馨本想開口問的問題,也就咽了回去,因為唐樂年是林嘉欣的父親,他肯定會問出這個問題的。

    果不其然,隻見唐樂年坐下之後,看著陳堅問道:“欣兒在昏睡,而且臉色很蒼白,這種情況正常嗎?”

    “正常。”陳堅很肯定的說道:“兩方麵原因造成欣兒現在昏睡,一是氣血淤積所導致的血塊吐了出來,另外還吐了一口鮮血,另外的原因就是渡脈金針實在是太過霸道,如果晚上欣兒還不醒,我就用刺激穴位的辦法讓她醒過來,她還得喝藥,現在還是讓她好好睡,不要打擾她。”

    陳堅說完這話,站起身來,說道:“我去洗個澡。”

    陳堅現在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汗水浸透,再加上還有林嘉欣吐上的浴血,的確該洗個澡,換換衣服了。

    水流通過花灑流下,衝刷著陳堅的身體,陳堅的思緒卻是一直在渡脈金針這種針法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04 生死之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04 生死之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