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霸道至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03 霸道至極

    林嘉欣隻覺得用自己所學過的,任何的語言文字,都難以描述這種痛,如果非要描述的話,隻能說是一種讓人死去活來的痛。

    林嘉欣渾身顫抖著,緊咬牙關強忍著,但是,她卻看到陳堅在那一瞬間,給自己刺入五根金針之後,額頭上出現了豆大的汗滴,臉色甚至看起來都有些許的蒼白。

    似乎,陳堅施出這五針,對他也是極大的損耗一般。

    陳堅在做著深呼吸的同時,卻是飛快的抓起林嘉欣的一直胳膊,依次在林嘉欣的中衝穴,神門穴,曲澤穴按壓。

    隨著陳堅的按壓,林嘉欣隻感覺一股股的熱流,順著胳膊流向自己的胸口心髒!

    一隻胳膊按完之後,陳堅換了林嘉欣另外一直胳膊,做著同樣的舉動。

    一股股的熱流,再次湧入林嘉欣的胸口心髒位置。

    林嘉欣隻感覺一股腥澀的感覺直衝喉嚨,忍不住就張口“哇”的一聲,一股泛著黑色的血液從林嘉欣的口中吐了出來,帶著一股腥臭的味道,直接噴到了陳堅的身上。

    陳堅手上的動作不停,同時說道:“如果要吐就不要忍著。”

    林嘉欣緊鎖眉頭,眼中帶著歉意的神色看向了陳堅。

    陳堅對她緩緩搖了搖頭,示意沒事。

    並不是林嘉欣不想說話,而是林嘉欣根本就說不出話來了。

    可想而知,如果林嘉欣此時能說出話來,必然是要跟陳堅說對不起三個字。

    “我剛才給你在胸口位置刺入金針的五個穴位,分別是中府穴,靈墟穴,天突穴,紫宮穴和膻中穴。”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

    林嘉欣有些不明所以,疑惑的看向了陳堅。

    陳堅繼續說道:“雖然這五個穴位並不是全部用來治療心髒的,可不治療心髒的穴位,卻是屬於治療髒腑的內穴,這五個穴位想結合,就是治療你心脈受損的方法,你會感覺到痛徹心扉,就是起了效果。”

    林嘉欣根本就不懂醫術,陳堅對林嘉欣說這些,其實完全就是在對牛彈琴。

    陳堅之所以會跟林嘉欣說這些,並不是要告訴林嘉欣,怎治療她的病,而是在分散林嘉欣的注意力,讓她對疼痛的感覺稍微減輕一點。

    很顯然,轉移注意力這個辦法,是有效的,因為林嘉欣在疑惑的同時,緊皺的眉頭稍稍舒展了那一點點。

    o8更o新最快上k4x

    “隻是,你感覺到痛徹心扉,也隻是起效而已,還不足以治好你的心脈受損的症狀。”陳堅說道:“所以,我才會按壓你的中衝穴,神門穴,以及曲澤穴這三個穴位,以達到加快血液通往心髒,使你受損的心脈,在心髒快泵血的情況下,衝開受損部位,重新恢複生機。”

    就在這個時候,林嘉欣又是“哇”的一聲,再次吐了一口血出來。

    隻不過,這一次林嘉欣吐出來的血已經沒有第一口那多,顏色也淡了很多,已經有些趨於正常血色了。

    林嘉欣胸口的五根金針,在這個時候停止了顫動。

    林嘉欣也在這個時候,感覺到疼痛感正在從自己體內迅消失。

    陳堅放開林嘉欣的胳膊,再次以手撫枇杷一把的手法,迅在五根金針上拂過,五根金針的針尾,再次劇烈顫動起來,而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還沒等徹底從林嘉欣體內消失,就又一次出現了。

    陳堅這次伸出雙手,同時按壓林嘉欣兩隻胳膊上的中衝穴,神門穴,以及曲澤穴三個穴位。

    林嘉欣隻感覺自己的心跳,隨著陳堅的按壓在加快,臉色也呈現不一樣的暈紅,簡直紅的要滴出水來一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03 霸道至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03 霸道至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