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痛徹心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02 痛徹心扉

    林嘉欣會羞澀臉紅,心跳就會自然加快,這樣的情況下,是無法給林嘉欣施針治療的,必須要讓她徹底平靜下來。

    林嘉欣按照陳堅所說的,做著深呼吸,同時看著陳堅。

    陳堅站在原地,林嘉欣坐在床邊,陳堅是以居高臨下的樣子看著林嘉欣的。

    可是,陳堅的目光,卻是鎖定在林嘉欣的眼睛上麵,哪都沒有亂看。

    林嘉欣自然是注意到了這一點的,也就慢慢平複了自己的呼吸,臉上的兩抹紅暈,也正在一點一點的褪去。

    陳堅的清澈而透亮,一絲一毫的雜念都沒有,看到林嘉欣開始平複呼吸,陳堅對林嘉欣微微一笑,以示鼓勵。

    林嘉欣也對陳堅回以微笑,兩人變成了相視微笑的樣子。

    這一刻,世界仿佛安靜了下來,凝結住了一般。

    在此之前,陳堅從沒見過林嘉欣除去上衣的樣子,按照常理來說,陳堅見到這樣的一幕,應該是很難保持平靜的。

    畢竟,陳堅是一個年輕男人,正值血氣方剛的時候,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可是,陳堅隻不過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有了那一瞬間的一窒的感覺,就徹底的恢複了平靜。

    而這一窒的感覺,也並不是因為陳堅起了雜念,有了男人的該有的反應。

    盡管陳堅自己都有些想不通,可這一切卻就是如此。

    陳堅剛才盯著桌上的小鬧鍾,等待十五分鍾的時間的時候,其實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自己在麵對這樣的林嘉欣的時候,竟然能瞬間達到心如止水的境界?

    陳堅自己心很清楚,自己可不是聖人,絕對不是自己已經達到了坐懷不亂的境界。

    是出必有因,陳堅在這十五分鍾的時間內,想明白了為什會這樣。

    從小,老頭子就一直給陳堅灌輸一個思想,那就是一直告訴陳堅,他有一個未婚妻,叫做林嘉欣。

    毫無疑問,陳堅是從沒見過林嘉欣的,直到他來到海港,才第一次見到林嘉欣。

    原本,林嘉欣在陳堅的心,是沒有具象化的,隻不過是一個名字,代表著自己的未婚妻,林嘉欣是以一個女人,但是卻不知道長相的方式,出現在陳堅的心,以及陳堅的夢的。

    當陳堅第一次見到林嘉欣的時候,林嘉欣的樣子,慢慢就和自己心中的未婚妻的形象重疊了起來。

    c4最新章b節…z上

    很自然的,老頭子從小灌輸給陳堅的思想就會在這個時候作祟,陳堅對林嘉欣,有著一種近乎本能一般的親近與責任!

    盡管陳堅從沒見過林嘉欣除去上衣的樣子,可當陳堅真的看到這一幕,卻是一點也沒有驚訝,唯一有的就是一點點意外的感覺,這感覺源自於林嘉欣那猶如瓷娃娃一般的肌膚,所泛著的那層給人的聖潔的感覺。

    僅僅隻是那一眼,林嘉欣除去上衣的樣子,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了陳堅的腦海之中,仿佛這一切就是渾然天成,林嘉欣就應該是這個樣子一般。

    陳堅說不出這種感覺,總之是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很矛盾的一種感覺。

    不過,極短的時間內,甚至可以說是瞬間,陳堅心中那股陌生的感覺就消失不見,剩下的,隻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一種感覺,就好像陳堅和林嘉欣,已經是多年的夫妻,甚至可以說是老夫老妻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02 痛徹心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02 痛徹心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