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一追到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11 一追到底

    在武長平原本的計劃當中,能夠帶著幫派並入磐石幫,對他來說是最好的結果,因為武長平已經看到了強哥在磐石幫混的風生水起。

    雖然強哥之前也是一方老大,可畢竟地盤有限。

    強哥現在是磐石幫的堂口大哥,堂口地盤卻是比之前的要大了不少,而且,這些場子的收入,也有強哥的一份,這樣一來,不僅僅是地盤變大了,強哥的收入也不曾減少!

    一句話可以很好的說明強哥現在的狀況,背靠大樹好乘涼!

    磐石幫就是強哥背靠的那顆大樹!

    至於現在,武長平的想法和計劃則是全部落空了,因為他動了曼妙產,哪怕做的僅僅是打了運輸曼妙產司機的小事,他也已經無法加入磐石幫了。

    好在陳堅並沒有打算對他怎樣,仍舊給了他一個比較好的結局,陳堅會做這個決定,完全是因為在他和蔣格格來武長平這,接收他的地盤的時候,武長平沒有做任何的反抗,而是拱手讓出了他的地盤和場子。

    至於武長平是抱著什樣的想法,做出了這個決定,陳堅並不關心,陳堅所關心的就是事情的結果。

    武長平的這些小弟,願意加入磐石幫的,就打散之後重新安排到磐石幫的堂口大哥手下,不願加入磐石幫的,蔣格格也不為難他們。

    不管是走那條路,目的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混口飯吃而已,跟著武長平是混,跟著磐石幫也是混。

    更何況,磐石幫的根基多大?豈是武長平能比的?

    武長平這個老大,都想著帶著幫派一起並入磐石幫,對他們來說,加入磐石幫就更不是問題了。

    當下,武長平的這些小弟,都表示願意加入磐石幫,成為磐石幫的一員。

    打散武長平的小弟這類事情,自然會有人去做,用不到蔣格格和陳堅操心,至於武長平本人,蔣格格安排鹽幫來濱江的小弟,找了個地方給軟禁了。

    既然是花明俊派他這樣做的,那就得等事情有個結果之後,才能放了武長平。

    陳堅和蔣格格很快就回了酒店,胡師傅的事情還沒解決,沈曼文自然會等在這。

    陳堅回到酒店,就把從武長平那得來的消息,告訴了沈曼文。

    “武長平到底要做什?”沈曼文皺眉說道:“收購沈家的公司不成,又要對曼妙產下手,他哪來這大的野心?”

    “那就不得而知了。”陳堅笑著說道:“不過,很快會有個結果的,我們也會知道是怎回事的,畢竟,四叔成為東正集團新的股東,東正集團必然要召開新的股東大會的。”

    “花明俊的父親已經就召開股東大會,宣布林大壯新股東的事情,找過林大壯了,被林大壯以有事脫不開身為由推脫了。”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等林大壯辦完轉讓股份的事情,就會回複花明俊的父親的。”

    就在這個時候,陳堅的電話響了起來,電話是東方翰音打來的,陳堅接通電話之後,說了幾句就掛上了電話,而後把位置信息給了東方翰音。

    沒多大一會的功夫,東方翰音就風風火火的趕了過來。

    東方翰音還是一如既往,到了之後,立刻要見被打的胡師傅,對胡師傅進行采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11 一追到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11 一追到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