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大地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12 大地震

    陳堅他們三個等東方翰音和攝像師吃過宵夜之後,就和攝像師一起離開了東方翰音的房間,畢竟,他們明天一早還要去暗訪,得讓他們休息一下。

    時間已經很晚,沈曼文也沒有離開,直接在這開了個房間住下了,隻是,沈曼文臨回房的時候,給了陳堅一個心領神會的眼神。

    可憐的陳堅,一晚上跑了兩個房間,著實累的夠嗆,等他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東方翰音和攝像師都已經離開酒店,和胡師傅去了濱江交警隊了。

    而海港電視台,也準時在早上播出了那條新聞。

    可想而知,這樣的新聞是轟動性的,立刻就有好事之人,把這段新聞通過海港電視台站的回放視頻,轉到了各大站。

    一時之間,這條新聞成了全國熱點!

    畢竟,胡師傅的貨車上麵,裝的不是功能性單一的電子狗,而是導航集成的電子狗功能,按照濱江交警這樣的處理方式,那所有在路上跑的車,不管是貨車,還是私家車,全都是違章的!

    況且,濱江交警隊的處理方式,竟然還是扣車,要胡師傅去交警隊處理。

    至於胡師傅被打的事情,也在那個新聞中最後出現,按照東方翰音引導的問題,幾乎所有看過這個新聞的人,都認為胡師傅挨打,就是因為最後頂撞了那個交警那幾句。

    雖然上的評論都說沒有證據不能胡亂猜測,可出現這樣的局麵,完全就是成了交警指使**打人的暗示了。

    這個新聞是在海港電視台的早間新聞播出的,而在上形成熱門話題,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在這個新聞尚未在上形成熱門話題的時候,東方翰音和攝像師,以及司機胡師傅,早已經到了濱江交警隊去處理胡師傅車被扣的事情了。

    東方翰音和攝像師采取了暗訪的方式,偷偷錄下了那個扣了胡師傅車子交警的態度,當東方翰音問出這位交警這樣扣車的處理方式,以及胡師傅貨車上的導航為什被歸於電子狗的問題的時候,這位交警很霸氣的回答了東方翰音的問題。

    這個交警是用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的規定回答東方翰音的,這條規定是這樣的:禁止在機動車上安裝和使用接收交通技術監控設備信號或者影響交通技術監控設備正常使用的裝置。

    電子狗又稱駕駛安全預警儀,是一種車載裝置,由硬件係統和軟件係統所組成,包括雷達、gs定位、中央處理器和智能測預警係統。

    主要是利用gs衛星定位及雷達信號檢索,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雷達等測設備的存在,防止因為等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

    很顯然,基於電子狗的特性,可以說是符合,並且適用於這條規定的。

    但是,這麵卻是有問題的,先就是胡師傅的貨車上裝的不是純粹的電子狗,而是裝的導航,導航集成了電子狗的功能。

    再就是關於這條規定的應用問題,放眼全國,濱江成了第一例用這條規定執法的交警隊!

    東方翰音回到酒店之後,就把暗訪的視頻,一刀不剪的送給了台長,電視台的台長當機立斷,在午間新聞立刻播出了。

    當天的午間新聞播出沒一會,這個後續的報道追蹤就被轉到了上,引了新一輪的新聞熱議。

    胡師傅被扣分,罰款的處理結果,反而不是重點了。

    熱議的重點是按照這樣的規定,以後幹脆就都別開車了,因為現在市麵上的導航,幾乎全都集成了電子狗的功能,按照濱江交警隊這樣的處理方式,以後沒有任何車輛能上的了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12 大地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12 大地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