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齊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22 齊聚

    對於陳堅給他接風洗塵的提議,老頭子是不會拒絕的,盡管陳堅不喝酒,可老頭子和陳堅兩人可謂是各忙各的,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吃頓飯。

    不過,就在陳堅準備打電話訂酒店的時候,還是被老頭子給阻止了,老頭子大手一擺,說道:“不去酒店,在家吃,讓秀兒做就行。”

    聽到老頭子這話,秀兒二話不說,立刻去附近的市場購買食材去了。

    老頭子既然來了海港,並且要替陳堅在回春堂坐診,已然是出山了,自然得給老頭子安排住處。

    “我現在住在紫雲山上的一號別墅,那邊房間多,您老人家也住那吧?”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

    “都有誰住在那?”老頭子立刻問道。

    陳堅哭笑不得的說道:“放心,都不是外人,不過,您是怎知道我別墅還住著其他人?”

    “你今晚給我接風洗塵,不就是為了介紹給我認識?”老頭子撇撇嘴,說道:“你那點小心思,還能瞞得過我去?不過,我可不住那,你另給我找個住處。”

    除了紫雲山上的一號別墅,就是陳堅最早安排秀兒的房子了,陳堅問了一下老頭子,老頭子當下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不錯,離這也近,就住秀兒的房子吧。”

    陳堅帶著老頭子去秀兒的房子看了一下,並且把鑰匙給了老頭子,老頭子的住處就算是定下來了。

    不過,晚飯還是要在一號別墅吃的,畢竟,那才是陳堅真正的家。

    柳傳誌自從去了陳家村,一直跟老頭子廝混在一起,老頭子自然也會邀請柳傳誌一起過去吃飯。

    柳傳誌笑了笑,說道:“不了,陳老,我回海港,我那個不成器的徒弟給我打電話了,讓我去他那邊吃,而且也給我安排了住的地方,我明天再來回春堂。”

    老頭子也不勉強,柳傳誌打了一個電話,謝小庸就親自開車來接柳傳誌了。

    “這倒好,柳老成回春堂免費義工了?”陳堅看著謝小庸的車子離去之後,對老頭子說道。

    “讓他閑著幹什?”老頭子立刻說道:“人老了,不能閑著,越閑越老!”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陳堅今晚準備的是家宴,絕對不會去湊熱鬧的,吳偉也在回春堂結束今天營業的時候告辭了。

    不過,這家夥今天卻是樂得屁顛屁顛的,原因很簡單,陳堅的一身醫術都是他爺爺教的,現在老頭子來了海港回春堂坐診,秀兒要被陳堅接去濱江,吳偉繼續留在回春堂,接下來的學習,當然是跟著老頭子了,這家夥簡直要樂瘋了。

    陳堅開車載著秀兒以及老頭子,很快就回到了紫雲山的一號別墅。

    “爺爺!”車子剛剛停下,車門就被人從外麵打開了,白玉站在車邊,笑著甜甜的叫了一聲。

    ;永#3久免費看dh小z說

    “噯,好!”老頭子笑眯眯的答應著。

    別墅門邊站在柱子旁的夏勝男,看到白玉的樣子,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了。

    不過,當老頭子走到她身邊的時候,夏勝男還是同樣喊了一聲爺爺。

    看得出來,白玉今天是精心打扮過的,一身合體的旗袍,臉上是精致的淡妝,給人的感覺,完全就是婉約的嬌柔女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22 齊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22 齊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