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培育成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21 培育成功

    其實,陳堅以曼妙產跟東正集團達成合作,既有加快曼妙產在濱江展的意思,更有在濱江開回春堂的目的。

    陳堅現在已經掌控了濱江的地下世界,而曼妙產剛在濱江立足,展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跟東正集團合作之後,曼妙產會在極短的時間內遍地開花,從而把沈曼文推到濱江在濱江商圈運作,從而使陳堅安心在濱江開回春堂!

    如果不是沈家經過這件事情,導致元氣大傷,其實讓沈曼文通過沈家,以最快的度,在濱江商圈擁有較高的地位,是最好的選擇。

    可惜,沈家經過一係列的變故,現在已經元氣大傷,在濱江也隻不過是維係在沒有被除名的地步,在濱江商圈,地位已經是一落千丈了。

    最為關鍵的一點,陳堅去濱江開回春堂,畢竟跟海港不一樣,陳堅在海港已經擁有相當大的名氣,在濱江還是要差不少的,在濱江開回春堂,陳堅就必須親自坐診,從而使回春堂在濱江快打響名氣。

    而海港的回春堂,則必須有人替陳堅坐診才行,秀兒現在做的,就是替陳堅坐診的事情。

    在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之前,陳堅是無法帶秀兒去濱江的。

    現在老頭子既然來了海港,要在回春堂坐診,那秀兒自然就可以跟陳堅去濱江了。

    隻是,老頭子之前一直不肯離開陳家村,是因為他在培育一種藥材植參!

    老頭子現在來了海港,同時意味著這味被老頭子命名為植參的藥材,應該是培育成功了!

    “植參培育成功了?”陳堅想到這,立刻問道:“果實成熟了?”

    陳堅上次回陳家村,老頭子帶陳堅去了白狼山,看過三隻白狼以及他培育的植參。

    當時,植參還未完全成熟。

    老頭子點了點頭,說道:“培育成功了,培育的辦法我已經記下來了,你收好。”

    老頭子說完這話,掏出一個筆記本,遞給了陳堅。

    陳堅翻開看了看,上麵密密麻麻的寫著蠅頭小楷,厚厚的筆記本全都寫滿了,可想而知,老頭子為了培育植參,耗費了多少心血。

    老頭子在這個時候掏出了一個跟大拇指差不多大的玻璃小瓶,麵是乳白色的液體,看起來稍微有點粘稠。

    “我上次跟你說過,我已經檢測過植參的各個部位,隻有植參的果實有藥用價值。”老頭子說道:“這些就是我培育的那株植參,所有的果實萃取出來的汁液,我想以渡脈金針的手法,引到植參的藥液進入穴位,以達到治愈植物人的目的。”

    聽到老頭子這話,陳堅默默點了點頭,知道老頭子現在對自己說的,是如何使用植參。

    “海港應該有植物人這種病人,我會在這完成實驗。”老頭子微微笑了一下說道。

    陳家村那種窮鄉僻壤的地方,如果有人成了植物人,恐怕家屬的選擇會是放棄維持生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21 培育成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21 培育成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