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老頭子出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20 老頭子出山

    沈博良還沒回答花東正的話,陳堅就搖著頭說道:“花董,你這話說的就有點不對了,何謂站在你這一邊?何謂不站在你這一邊?你難道沒覺得,你之所以跟東正集團的那些股東,會成為兩個陣營,就是你這種想法所導致的?”

    花東正緩緩搖了搖頭,對陳堅的話表示了異議,說道:“如果我沒有絕對的控製權的話,東正集團也走不到今天,展不到今天這個地步。”

    沈博良在這個時候說道:“其實,那些股東也是為了賺錢而已,你沒必要把自己弄到他們的對立麵去,我會以保持中立的態度,持有東正集團的股份,在必要的時候,我會站在你這一邊,我這做是為了不讓東正集團成為一言堂,同時又讓你掌控東正集團。”

    “我已經在董事會上提出辭去董事長一職了。”花東正無奈的說道。

    “不是還沒有最終定論?”沈博良笑著說道:“有我這個第二大股東支持你就足夠了,不過,你要考慮一下我的話,那些股東,其實在意的是一種感受,東正集團這些年不少賺錢,隻是你行事風格可能太過了一些,讓他們感覺不到自己的股東身份了。”

    聽到沈博良這話,花東正陷入了沉思,之前他握有東正集團的絕對控股權,以及絕對控製權,幾乎不會聽取這些小股東的意見,哪怕偶爾他也做出一點錯誤的決定,但是在他看來都是無傷大雅的。

    殊不知,矛盾就是這樣日積月累出現的,當花東正要做出錯誤決定,那些小股東有人覺得不妥提出異議的時候,花東正依然我行我素,完全不考慮他們的意見,時間久了,這些股東跟花東正就會離心離德。

    “看來,有些時候我做的有些過了。”花東正正色點了點頭,說道:“沈先生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花董,曼妙產跟東正集團簽訂了合作協議。”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我四叔又持有東正集團的股份,所以,我和四叔都不希望看到東正集團出現任何的偏差,東正集團以後還是要靠你掌舵,不過,我還是那句話,生意上的事,就要守生意上的規矩,一些擺不上台麵的動作,還是不要碰的好。”

    “磐石幫是你的,隻要你不點頭,東正集團還能有什擺不上台麵的動作?”花東正笑著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同樣,也沒人能對東正集團做什小動作,如果有人想這做,會付出相應的代價的。”

    “我下午回去之後,會處理一下明俊之前做的事情,把沈家的生意,再還給沈家。”花東正又敬了沈博良一杯酒之後說道。

    沈博良笑著說道:“花董會這做,我當然是求之不得,不過,我也不能讓花董一直損失,這樣,我再把手的股份轉讓給花董一部分?”

    花東正聽到沈博良這話,立刻擺了擺手,說道:“本來就是沈家的生意,東正集團不過是賠點錢而已。”

    “說起來,賠的可是花董的錢,東正集團這邊的損失,花董可是已經補上了。”沈博良笑著說道。

    “那也不用。”花東正異常肯定的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陳堅的電話響了起來,看到來電,陳堅走到一側接通了電話,隻簡單說了幾句,就回到酒桌旁,說道:“抱歉,我得失陪了。”

    “怎?出事了?”能讓陳堅接到電話立刻離開,沈博良本能的以為出事了。

    “沒有,我得回一趟海港,去接個人,立刻回來。”陳堅笑著說道。

    既然陳堅有事,沈博良他們自然是不會再阻攔陳堅離開的,陳堅出了包間,找到蔣格格,要了一把車鑰匙,去酒店的地下停車場找到車子之後,動車子直奔海港而去。

    電話是秀兒打過來的,秀兒在電話對陳堅說,老頭子來了海港,現在人就在回春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20 老頭子出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20 老頭子出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