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冰釋前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19 冰釋前嫌

    聽到陳堅這話,花東正當真是大喜過望,原本,他以為隻要能請的動陳堅就好,沒想到陳堅不僅答應了下來,還主動說出要請沈博良一起過去。

    h正版z

    花東正之前在董事會上,提出辭去自己董事長的職務,其實是在對陳堅示弱服軟,如果不是因為陳堅最後說出的那番警告的話,花東正還不會意識到問題會這嚴重。

    陳堅的話,一是表明了武長平的失聯是他的原因,這表示陳堅在濱江道上的吃的開的,而現在濱江道上的情況,完全就是磐石幫一家獨大,由此可以看出,陳堅跟磐石幫的關係,是外人難以想象的。

    另外就是交警隊大地震的事情,盡管陳堅用的方法是通過記者曝光,繼而引起了濱江交警隊的大地震,可這說明陳堅能指揮的動記者,手必然是掌握著白麵上的力量的。

    兩相結合,花東正得出了一個結果,陳堅在濱江是黑白通吃的人物!

    更何況,陳堅那句“不是猛龍不過江”,已然是在準確的傳達給花東正信息,不要再試圖做什小動作,如果再繼續下去,等待花東正父子的,將會是他們父子難以想象的結局、花東正也是個極為果斷的人,立刻在董事會上提出辭去自己董事長一職,而後深深看了陳堅一眼。

    陳堅笑著點對他點了點頭,這意思已然很明顯,對花東正的舉動還是很滿意的。

    促使花東正做出邀請陳堅單獨會晤的原因,則是陳堅拿曼妙產跟東正集團的合作。

    拋去合作條件不說,因為沒有必要說,總之結果擺在那,曼妙產跟東正集團已然達成了合作。

    在談合作的時候,花東正曾開口說過話,提出過條件,陳堅並沒有表達任何不滿,這就說明陳堅並不是一個完全不給人機會的人。

    既然剛才辭去董事長的舉動,得到了陳堅的認可,那花東正就決定大膽一試,跟陳堅完全冰釋前嫌。

    會議結束以後,陳堅和沈博良一起離開了東正集團,車子還沒有駛遠,接接到了花東正的電話。

    花東正在電話告知陳堅,他已經訂好了酒店,跟陳堅以及沈博良一起吃飯,而他訂的酒店,正是磐石幫的那家酒店。

    時間不長,陳堅他們四個,就出現在了酒店的包間麵。

    酒菜很快齊備,包間也就隻剩下了他們四個。

    花東正在來的路上,應該已經跟花明俊點明了一切,花明俊在包間就剩下他們四個之後,完全充當著服務員的角色。

    “沈先生,陳先生,咱們現在已經完全可以說是一家人了吧?”花東正舉起酒杯,說了這一句。

    沈博良現在持有東正集團的股份,已然是東正集團的股東,而陳堅又剛剛和東正集團簽訂了合作協議,花東正這話說的還真是一點不假。

    陳堅笑著點了點頭,說道:“花董,你是不是想說,一家人不說兩家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19 冰釋前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19 冰釋前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