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皆大歡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18 皆大歡喜

    花東正做出的這個決定實在是太突然了,讓眾人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卻是沒有人表示任何異議。

    花東正在說完這話,做出這個決定之後,就坐了下來,隻是臨坐下之前,深深看了陳堅一眼。

    陳堅笑著點了點頭,什都沒說。

    花東正對花明俊示意了一下,花明俊會意,立刻走出了會議室。

    “花董,你這樣突然撂挑子,是不是不太合適啊?”一位股東皺眉說道。

    “我不是撂挑子,我還有著東正集團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花東正笑著說道:“隻要董事會通過我這個決定就行,我會等著董事會挑選出合適的人選,然後辦理交接的,大家不用擔心,我也不想看到東正集團出事。”

    聽到花東正這樣說,眾人放下了心。

    緊接著就有人提議,是不是可以跟陳堅談談,東正集團好曼妙產合作的事情。

    東正集團的這些股東又不傻,東正集團如果跟曼妙產達成合作,隻要對外宣布這件事情,東正集團的股價必然大漲,他們的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所以,跟曼妙產的合作,他們是誌在必得的。

    沈博良對此自然不會表任何意見,陳堅這個曼妙產的研製者又在場,當下,東正集團的這次董事會,就變成了跟陳堅洽談合作的合作會。

    對於和東正集團的合作,陳堅的確是沒有任何意見的,對曼妙產來說,跟東正集團達成合作,可以讓曼妙產迅鋪滿濱江,可以讓曼妙產的展,取得飛一般的度。

    更何況,沈博良現在是東正集團的第二大股東,各方麵利益都結合起來,相對來說是很完美的一件事情。

    隻不過,合作的條件卻是需要拉鋸式的談判的。

    陳堅一開始還是提出了之前跟花明俊所說的一樣的合作條件,這個合作條件是相當苛刻的,東正集團幾乎是沒有利潤可言,等於是給曼妙產免費打工了。

    這些股東又不傻,當然不會同意,於是開始跟陳堅一點一點的談條件了。

    花東正在這件事情上也說了話,看的出來,花東正也是很想東正集團跟曼妙產達成合作的。

    沈博良自始至終沒有參與任何意見,因為他需要避嫌,畢竟他跟陳堅之間的關係擺在那,說什都不合適。

    不過,沈博良不想言是為了避嫌,這些股東卻是聰明的很,在談判膠著的時候,開始打感情牌,動員沈博良給東正集團說幾句好話,給出的理由也很正常充分,誰讓沈博良現在是東正集團的第二大股東?

    沈博良當真是哭笑不得,自己避嫌不說話,這些家夥反倒要求自己站在東正集團的立場,幫他們跟陳堅談條件了。

    盡管沈博良是真的什也不想說,可眾人完全就是眾口一詞,弄的沈博良倒是有些下不來台了。

    陳堅看到這個局麵,主動降低了一點合作的條件,讓出一部分利潤給東正集團,並且直接言明,這個合作條件已經觸底了,還是看在沈博良的麵子上,才會讓出這部分利潤,如果還想繼續跟他磨下去,那就大可不必了。

    最終的合作條件達成,曼妙產在濱江的所有分店,由東正集團全部鋪設,這些分店全都接受沈曼文那個總店的管理,東正集團不得在曼妙產的分店運營上指手畫腳,完全由曼妙產總店負責運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18 皆大歡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18 皆大歡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