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喜憂參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17 喜憂參半

    陳堅的話已經說的足夠明白,他對跟東正集團合作沒有任何的意見,隻要合作的條件,雙方都滿意即可。

    在這樣的情況下,花明俊還有什用?

    而且,陳堅都叫沈博良四叔了,跟曼妙產合作的事情,當然是要著落在沈博良的身上了。

    隻是,沈博良還有沈家的那一攤子生意,並不僅僅隻是東正集團的股東,這些小股東自然想到了這一點,心也就不免會犯嘀咕。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俗話說得好,便宜不出外,陳堅既然是曼妙產的研製者,即便是在濱江尋求合作夥伴,怕是也會以沈家為選吧?

    最開始說話的那位股東笑了笑,說道:“陳先生,有句話不知道能不能問?”

    “有什不能問的?請說。”陳堅笑著說道。

    這位股東又看了看沈博良,說道:“聽陳先生對沈先生的稱呼,你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很近的,既然如此,那你為什不跟沈家合作?”

    “這個問題還是我來回答吧。”陳堅還沒說話,沈博良就直接說道:“沈家現在也不過是在勉勉強強維持著,剛剛被搶了生意,根本沒有能力在濱江再鋪設曼妙產的分店,沈家現在的狀況其實很艱難,我不想拖累陳堅,阻礙曼妙產的展,所以,即便是陳堅想要跟沈家合作,讓沈家占這個便宜,我也不會同意的。”

    聽到沈博良這話,這些小股東全都點了點頭。

    而花東正父子的臉色,就相當精彩了,因為沈家的生意是被花明俊一手搶走的,也可以說是東征集團搶走的,而現在,沈博良卻成了東正集團的股東,又當場說出生意被搶的話,毫無疑問是在打他們父子的臉。

    隻是,事情到了這個地步,花東正已經失去了對東正集團的絕對控製權,也隻能是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幕,而什也做不了。

    “咱們還是先繼續沈先生的上一個提議吧?”一位股東在這個時候說道,把事情給拉了回去,要繼續罷免花明俊的提議了。

    花東正鐵青著一張臉,什都沒說。

    陳堅在這個時候淡淡的說道:“生意人就是生意人,做生意就要守做生意的規矩,用些下三濫的手段,始終是成不了什大事的,雖然我不是東正集團的人,不過,現在我四叔是東正集團的股東,我可不想看到東正集團做生意搞下三濫的手段被曝光出去,那樣的話,我四叔會身價大跌,損失很多錢的。”

    s最i新“章節上

    陳堅這話雖然沒指名道姓,但是顯然是在說花明俊。

    花東正沉聲說道:“陳先生,你這話是什意思?”

    陳堅笑了笑,說道:“花董,你這問是什意思?非要讓我把話給挑明了說?”

    “東正集團做生意,從來都是規規矩矩的,有什不守規矩的?”花東正怒道:“如果你有證據,大可以拿出來。”

    陳堅笑了笑,說道:“麻煩哪位給打開投影設備?”

    東正集團的會議室是有投影設備的,當下就有一個秘得到了股東的授意,打開了投影設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17 喜憂參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17 喜憂參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