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必須解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27 必須解決

    白玉送陳堅和秀兒上車之後,就回自己的房間補覺去了,如果不是陳堅今早要去濱江,白玉想送送他,她是絕對不會起的這早的。

    更何況,昨晚的戰鬥異常激烈,白玉隻感覺現在渾身就跟散了架似的,急需補充大量的睡眠來休息。

    e唯、一:正版o39,其gg他都是盜版

    盡管在餐桌上跟夏勝男吵了那一通,最後被陳堅阻止,顯得就像是夏勝男勝利了似的,惹的白玉一肚子氣,不過,陳堅最後答應了白玉所說的事情,還是讓白玉很高興的。

    當然,白玉也一定會按照陳堅所說的,一定會跟夏勝男好說好聊,絕對不會嗆著夏勝男說這件事。

    陳堅駕車先去了一趟回春堂,跟老頭子打了聲招呼,這才開車載著秀兒駛向了去濱江的路。

    陳堅趕到回春堂的時候,柳傳誌和吳偉都已經在那了,這兩人就跟免費的義工似的,倒是減輕了老頭子不少的工作量。

    從海港到濱江,需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陳堅邊開車邊跟秀兒聊著天,基本上是陳堅在說,秀兒在聽。

    陳堅所說的,是濱江現在的情況,以及他在濱江掌握哪些資源,秀兒偶爾會問一句。

    不過,不管怎說,秀兒今天的話還是少了點,似乎有著心事似的。

    陳堅駕車拐過一個彎之後,問道:“你一路上話這少,在想什呢?”

    “在想夏警官的事情。”秀兒笑了一下說道。

    “想她什事?”陳堅隨口問道。

    “想她今早說的很有道理,你們昨晚鬧的動靜太大了,實在是太沒有公德心了!”秀兒捂著嘴笑道。

    秀兒明顯是在開玩笑,陳堅沒好氣的說道:“不許你跟她們一樣說這樣的話!”

    “所以我在吃飯的時候一直低著頭,沒有插嘴啊!”秀兒搖頭晃腦的說道:“不過,昨晚你們的聲音的確是太大了,我在樓下都聽到了!”

    “以後注意,以後注意。”陳堅一臉黑線的說道,實在是受不了秀兒跟他繼續這個話題。

    “跟你開玩笑的!”秀兒笑著說道:“我在想夏警官的事倒是真的,不過,想的是哥哥真的準備讓白姐姐催她離開嗎?”

    “真的。”陳堅點了點頭,歎了口氣說道。

    “為什?”秀兒立刻問道,陳堅和夏勝男之間的事情,秀兒是知道的,夏勝男為陳堅擋了一槍,在秀兒看來,陳堅不應該是這薄情的人,不應該催夏勝男離開才對。

    陳堅輕輕搖了搖頭,說道:“因為我催她離開不合適,倒也不是催她離開,而是她如果這樣一直住在那,怎可能找的到男朋友?我的意思是讓白姐姐跟她好好聊一聊,讓她在找男朋友的事上,加快點度,倒不是要趕她從別墅離開。”

    “可是,夏警官的身體狀況”秀兒說到這頓了一頓,才繼續說道:“我想很多人會在意這一點的,夏警官找男朋友的事情,我看很難呢!”

    “不試試怎知道沒人接受?”陳堅說道:“何況,如果她此時不試試,以後會更難,不管男人女人,青春年華就那幾年,當然得趁著大好青春好好談戀愛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27 必須解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27 必須解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